襲嵐

《论手滑的后果》

◎CP:叶黄

◎对话流注意

◎ @叶紫苏 妹子的双向暗恋点文梗

◎我來還債(有夠晚#

 

  今天的职业选手群,炸了。

  起因在于黄少天的一句话。


  夜雨声烦:老叶我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電腦阴我啊这是发错的你们什么都没看见!我只是有东西不见要问老叶有没有掉在他那里结果電腦抽风点私讯跳群组啊!卧嘈本剑圣明眼发现要删掉不知为何就发送了而且还没把句子全部删完!

  百花繚乱:哇靠!告白了Σ( ̄□ ̄

  风城烟雨:哇哇哇黄少原来你喜欢叶修!求详细!@沐雨橙风@君莫笑

  鬼灯萤火:求详细+1

  鸾珞音尘:求详细+2

  海无量:求详细+3

  唐三打:求详细+4

  一叶之秋:求详细+5

  众人似乎都直接忽略了黄少天立马打出来的解释,瞬间就+到不知哪边去了。

  沐雨橙风:怎么回事?谁叫我?

  风城烟雨:你往前刷一下,黄少跟叶修在一起了?

  沐雨橙风:这我不知道耶,问问他@君莫笑

  生灵灭:只有我发现黄少东西掉在叶修那里?

  无浪:你不是一个人

  莫敢回手:你不是一个人+2

  逢山鬼泣:你不是一个人+3

  再睡一下:你不是一个人+4

  王不留行:你不是一个人+5

  海无量:蓝雨的不出来解释一下?@索克萨尔@枪淋弹雨@灵魂语者@涛落沙明@八音符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不知情╮(╯◇╰)╭

  涛落沙明:不知情╮(╯◇╰)╭

  八音符:不知情╮(╯◇╰)╭

  吴霜钩月:有人发现黄少不见了吗?

  百花繚乱:少天这是害羞的节奏(捶桌笑

  笑歌自若:(捶桌笑

  飞刀剑:(捶桌笑

  林暗草惊:(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谁害羞了害羞个毛本剑圣哪有害羞!我跟叶不修才没有在一起你们不要惟恐天下不乱行不行行不行!还有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关你什么事啊!

  一枪穿云:呵呵

  索克萨尔:少天不是解释过了?

  海无量:帮喻队手速点蜡(点蜡

  百花撩乱:帮喻队手速点蜡+2(点蜡

  风城烟雨:帮喻队手速点蜡+3(点蜡

  风景杀:帮喻队手速点蜡+4(点蜡

  云山乱:帮喻队手速点蜡+5(点蜡

  风城烟雨:@君莫笑 人呢?不出来解释一下?沐沐他真不在还是隐身啊?

  一叶之秋:那不要脸的肯定隐身吧

  包子入侵:什么我的?老大什么时候变狮子座的?老大是我们兴欣的!

  昧光:不……包子这很难解释,我们去旁边说

  流云:什么什么?我错过什么?哈哈哈黄少手滑吗?原来黄少跟叶修前辈再一起!

  飞刀剑:……熊孩子凑什么热闹?这么晚了还不去睡

  流云:前辈前辈我等等就要去睡啦!

  索克萨尔:小卢快去睡^^

  枪淋弹雨:队长我现在立刻带小卢去睡!

  夜雨声烦:你们好烦啊本剑圣就不小心手滑你们就别下次也手滑!让本剑圣逮到机会肯定会好好嘲笑你们一番谁都跑不掉!你们就祈祷自己以后都不要手滑我告诉你们!

 

  黄少天非常郁闷的趴在電腦桌上,职业群依然一直跳出新提示,但他觉得心好累。

  他是喜欢叶修,但知道这件事的没几个,毕竟也只是暗恋啊,他根本没打算让叶修知道,谁知今天会爆出这样一个乌龙来。

  第十赛季兴欣拿到冠军,一路跟着他们比赛的黄少天在兴欣庆功宴结束后几天,单独找了叶修,他们交情原本就好,所以黄少天以恭贺之名约了荣耀教科书出来吃消夜。

  也是在那晚,他得知了叶修要退役的消息。

  黄少天当下心情十分复杂……甚至是苦涩,他跟叶修十年交情,两人不仅是好友,对他来说叶修更是他的目标,那样强大的叶修,这次真的要退役了。

  他们的缘分起于荣耀,而叶修退役后,他们还会再联络吗?黄少天不知道。

  就在他满怀思绪的回到G市之后,才惊觉自己的一个挂饰不见了,那是家里的父母送给他的,在他决定成为职业选手那年送的,所以他立刻返回机场寻找,但一无所获,抱着点希望才想问问叶修会不会是掉在H市。

  谁知今天计算机抽风,他才打了一串表示自己东西不见后,就发现画面是职业群组,立刻想删掉内容,却不知为何手滑就发送了。

  更坑爹的是删掉的文字正好剩下开头『老叶我的』没删干净,黄少天顿时都有想死的心情了。

  「叶修,不打算回吗?」苏沐橙探头看了隔壁電腦桌的人,问着,「你不是喜欢少天很久了?」

  叶修一边操纵小号玩荣耀,一边说,「回什么?少天不是说他手滑吗?」

  「可是我觉得少天对你有意思啊。」苏沐橙弯着眼笑道,「虽然他藏得很好,但女人对感情可敏感呢。」

  「是吗。」叶修垂下眼,他喜欢黄少天一段时间了,大概要说的话,就是自他郑重的说『一定要回来』时,被他打从心里的关切与信任而心动吧。

  只是,他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叶修不是没想过告白,但一来自己拉起兴欣经历了太多事,这之中根本没什么时间去多想,二来他看不出黄少天对他有没有意思。

  荣耀教科书在感情方面根本是零经验值,于是拖着拖着,一直到兴欣夺冠都没有说出口。

  几天后,黄少天约了他吃消夜,他原本想在那时告白的,但再说出自己即将退役的消息后,气氛顿时垄罩了沉重,叶修怎么样也找不到时机说出自己原本设想的告白。

  叶修不禁苦笑,哥怎么就栽在一个话唠手中呢?

  「我说啊,感情若不去追求,怎么会有结果呢?」苏沐橙看着依然犹豫的叶修,决定推他一把,「况且教科书大大不是一向果断吗?怎么突然这么优柔寡断?」

  看着笑嘻嘻的苏沐橙,叶修伸手敲了联盟女神的额头,无奈道:「这激将法有点老套啊。」

  「老套但有用啊。」最佳搭档不是拿假的,苏沐橙从叶修的眼神里,看见了决心一试的讯息。

 

  百花繚乱:所以说老叶不出来解释一下?怎么两个主角都不见踪影了?@君莫笑@夜雨声烦

  君莫笑:二乐有点吵啊,你们从刚刚开始都在吵啥?哥忙着抢BOSS呢

  百花繚乱:谁二了!黄少跟你告白你知不知道233333333

  君莫笑:呵呵,少天我的

  海无量:Y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

  鸾珞音尘:YOOOOOOOOOO~

  鬼灯萤火:YOOOOOOOOOO~

  王不留行:YOOOOOOOOOO~

  一叶之秋:YOOOOOOOOOO~

  唐三打:YOOOOOOOOOO~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计算机屏幕被YOOOOOOOOOO~洗频,脑中却不断地浮现君莫笑说出『少天我的』那段话。

  突然一个窗口跳了出来,原本属于夜雨声烦发出的一长串疑问句下,跃上了一段黄少天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段话。

 

  君莫笑:少天,我喜欢你,认真的。

 

─FIN─

 

第一次打对话流(?)有点难抓段落(抹脸

这是我欠好久的百粉点文,抱歉拖这么久QQ

希望点文的妹子会喜欢QQQQ虽然不长QQ

然后其实这梗是取自现实<<因为我真的在群里手滑打出XX我的

简直是2333333觉得特别适合这篇叶黄就拿来用了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