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告白日》

◎遲到十分鐘的520 QWQ

◎順便還一下欠債 @闲到自娱自乐的屎源  拖很久的點文...抱歉QQ葉黃日常甜文奉上,周翔的我下次再補給你><希望吃的開心!

◎文短注意


  「叶修来PKPKPKPKPK!」

  「行。」

  异常干脆的刷卡直奔竞技场。

  黄少天吓的楞在原地,刚好遇到蓝雨对兴欣主场的比赛,提前飞来的黄少天正大光明的来找叶修蹭吃蹭住,毕竟蓝雨兴欣两队早就知道这两人的情人关系,所以当黄少天到兴欣网吧时,所有人都露出眼睛痛的神情。

  异地恋的辛苦不多说,两人没少想念对方,当该做的做完,不该做的也做了之后,黄少天一如往昔的开始求PK,其实照理离比赛这么近的日子里,叶修根本不可能会搭理黄少天,蓝雨剑圣也只是讲着玩的,谁知今天叶修反常的二话不说就答应下来。

  「不来?」看着呆愣在床上的恋人,叶修挑挑眉问道。

  「来!当然来!」回过神的黄少天赶紧起身去开另外一台计算机,刷了马甲跟叶修酣畅淋漓的打了几场。

  两人打了好几场后,黄少天伸个懒腰,摸了摸肚子,「老叶老叶我饿了!」

  「饿啦?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上次你带我去的那间馆子!好想吃饺子!不过那间生意很好感觉去要等很久耶算了还是找别间吃吧,我先说哦老叶你可别想用泡面打发本剑圣,榨菜火腿肠也不行!」

  「知道知道,想吃饺子?我去买吧。」叶修说着便起身动作。

  黄少天又愣住了。

  看着叶修离开房间的背影久久不能回神,照理说那个懒癌末期的家伙,居然没回一句『哥肯赏你吃泡面就不错了』之类的嘲讽话语已经很奇怪了,现在居然还主动出门买饭,还是买生意特好的餐馆,简直不像他会做的事!

  黄少天很认真思考,叶修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所以才这么反常?不过也或许,是体谅目前腰还酸着的他所做的贴心举动?

  还没想出什么结果,叶修就带着黄少天指定的晚餐回来了,蓝雨剑圣一看美食当前,把疑问通通抛诸脑后,这时候还是填饱肚子的重要!

  心满意足的吃饱后,叶修照例点起饭后烟,熏的黄少天满脸都是,黄少天嫌弃的皱起眉头嚷嚷,「老叶你不要每次饭后都抽烟,少抽点烟好不!抽烟对身体多不好啊,而且吸二手烟对身体危害更大!你不想活本剑圣还想活久一点呢,所以说别抽了别抽了!」

  「好好好,我不抽。」

  说罢叶修果真把烟给捻熄了。

  然后黄少天受到今天第三度的震惊。

  「我去不是吧!以前叫你别抽你只会喷烟喷的我满脸都是,今天讲讲你居然真不抽了?不对老叶你从实招来,是不是干了什么亏心事?今天这么反常肯定有鬼,赶紧的坦白重宽本剑圣很开明的。」

  「呵呵。」叶修露出平时的嘲讽笑容,伸手把黄少天揽进怀里,感受著恋人的温度说道,「哥怎么会做亏心事?剑圣大大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今天?」黄少天自然回答道,「不就五月二十号吗?你生日又还没到。」

  「我还没老到痴呆,不用少天大大来提醒我生日几号。」叶修蹭着黄少天的脸颊,语气慵懒却又认真,「520告白日,少天大大我喜欢你。」

  黄少天愣住了,他很想吐槽原来叶修也会注意这种节日,但嘲笑的话却梗在喉咙说不出来,黄少天不想承认,他真的有被叶修的认真给感动到了。

  「你要PK我陪你、你要吃什么我买给你、你要我不抽烟,那我就不抽,不过作为补偿,剑圣大大可要当我的戒烟品才行。」

  叶修靠着黄少天耳边,轻轻地说着,然后捧起黄少天的脸颊,郑重的吻上去。

  「我爱你,这辈子都不会改变。」

 

─FIN─

 

好的,我忙了快兩個禮拜的報告,快掛了,總算回來樂乎了QQ

明天來更曙光_(:3」∠)_


评论(4)
热度(68)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