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哨嚮】曙光

#CP:叶黄/王喻/周翔/双花 其他自由心证

#哨兵向导设定注意

#私设多注意

 

00.

  荣耀大陆上,随着哨兵四处征战领地而建立起一座座的塔,在经历过战火的摧残,普通人民不聊生,哨兵向导失去彼此伴侣而悲痛欲绝,而各个塔也对战争的承受达到饱和后,塔主们聚集一块,决定签订和平协议,荣耀联盟也就此成立。

  为了不让哨兵因和平而失去存在意义,荣耀联盟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各塔之间的演习战,最终赢家不但赢得荣誉,在资源分配上也可以享有较多优先权,而演习战也成为了各塔之间实力的较劲。

  嘉世塔在斗神叶秋的带领下,从第一届演习赛开始,一连拿下三连冠称霸联盟,在当时风光无限,直到第四届演习战败给霸图声势才开始走向下坡。

  渐渐的,第四届演习赛出道了许多才华洋溢的新血哨兵与向导,与旧代交接后迈入新的时代,他们没有旧时代征战的阴影与心结,各塔间相处多了更多信任,但新时代的他们肩负重任,缺少的却是生死相搏的经验。

  暗处滋生的野心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大战似乎已悄然来到,考验着新生代的他们,是否能够化解危机?


-TBC-

咳咳,好久不見(?),不小心就一個月沒出現了,實在是開學後有點忙QQ
總之點文的妹子們!請在等我一下不好意思QQQQ
然後我開了新坑,長篇(遠目)

一樣是妥妥的HE,然後哨嚮只有主要設定的幾個概念,在二次設定上會有些多,這篇在精神嚮導裡會有比較多的二次設定注意。

阿再來就是因為已開學,日更可能沒有辦法,基本上盡量2-3天更一次吧。

01晚點更,以上。

评论(2)
热度(34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