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叶黄】烦不烦

#CP:叶黄 微王喻

#原作背景,先分手后追回的梗,五百粉点文,中长篇(?

#前面虐虐虐,后面甜甜甜,HE保证


00.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兴欣粉丝都因为见证了这个奇迹热血沸腾,而兴欣战队回到H市,小小的网吧更是被人群给挤得水泄不通,盛大的欢迎王者归来。

  签名、同乐,和粉丝的活动结束后,兴欣战队悄悄的开启了另一摊饭局,属于他们私下的庆功宴。

  理当只有兴欣战队成员的包厢中,出现了一名穿着连身帽的男子,只要有玩荣耀就一定会知道这个人是蓝雨战队副队长,五圣之一剑圣黄少天。

  当黄少天偷偷摸摸的溜进包厢里,里头早已醉倒一片,只剩下兴欣三女神与号称最后良心的乔一帆在收拾残局。

  「哎哟!黄少你来啦!」陈果一见黄少天,完全没有惊讶情绪,而是自然的指着醉死在椅子上的荣耀教科书,兴欣战队长──叶修,招呼道,「那家伙就麻烦你啦!」

  「卧嘈你们是玩多疯啊,整个包厢都是酒味会不会太夸张,虽然夺冠很高兴我可以理解,不过这样放老板娘几人收拾良心呢?」黄少天皱着鼻子抱怨着,不过还是老实的走过地上躺的乱七八糟的尸体,往叶修走去。

  「叶修就拜托你啦!」苏沐橙笑了笑,老早习惯话唠多话,她自动省略黄少天的废话,笑瞇瞇的说。

  黄少天与叶修的恋人关系说不上众人皆知,但某些较亲近的人还是知道的,比如面前清醒的几人。

  苏沐橙就是料准黄少天肯定会想当面祝贺叶修夺冠,所以才打电话叫人来领走醉死的某人。

  黄少天扛起叶修,挥了挥手反常的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

  「咦?黄少这次话怎么这么少?」陈果把垃圾集中起来,才伸个懒腰疑惑问道。

  「……」苏沐橙盯着两人消失的背影,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TBC─


開了新坑......不過我比較擅長寫甜文,所以也不知道我可以寫多虐OTZ

至於虐誰...大概明虐葉修暗虐少天(?

畢竟這種梗兩個都會被虐到嘛(´・ω・`)(´・ω・`)

為了構思大綱(´・ω・`)我的百日荒廢了兩天(躺

最後(´・ω・`)希望我別爆字數(´・ω・`)這篇應該比暖調在短一點(´・ω・`)

评论(3)
热度(76)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