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哨嚮】曙光26

#CP:叶黄/王喻/周翔/双花 其他自由心证

#哨兵向导设定注意

#私设多注意,慢熱注意


26.

  周泽楷有些犹豫的往前几步。

  他认为不妥的原因究竟为何呢?

  枪王还没行动,反倒孙翔率先站了起来,他不耐烦的转过头,「周泽楷你到底想干麻,走来走去烦死了!」

  「……」

  孙翔翻了白眼,觉得跟周泽楷讲话,非常浪费时间。

  「我告诉你,黄少都跟我讲了,攻击嘉世塔肯定就是那些人,就算你嫌我弱,到时我还是会出战的!」孙翔决定先声明清楚,虽然他已经懂得他不必背负着斗神责任,但他依然不会原谅第四区,这纯属个人恩怨,毕竟他也在嘉世待了快一年,情感上早就把那里当成一个归属。

  「没有。」周泽楷否认,「你很强。」

  孙翔原本恶狠狠地讲完就打算走了,没想到周泽楷突然接了这么一句话,让他跨出的步伐就此停住,他有点疑惑的说道,「你不是因为我昨天害你输给叶修,所以觉得我实力不够吗?」

  周泽楷赶紧摇摇头,他可从来不觉得孙翔实力不够,原来孙翔是这么误解他「不妥」的意思吗?

  「噢好吧是我误会了。」孙翔似乎有点开心,「那没事我要走了。」

  周泽楷看着快要消失在视线里的向导,不知为何又焦虑起来,身体不自主追了上前,话又从嘴里脱口而出。

  「等等!」

  孙翔再度停下脚步,一脸疑惑的转过头,「还有事?」

  周泽楷头脑突然清晰起来。

  在向导即将离开他的视线时,他居然有一丝的不安、看见他有些孤独的抱着一叶之秋,他居然感受到心疼,他喜欢孙翔吗?他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

  但是,他想他找到了认为「不妥」的原因。

  因为孙翔在跟黄少天对打时,他会为孙翔感到担心,因为孙翔知道第四区后,就有可能涉险犯难,而他不愿意。

  这个向导,他没有征服欲、这个向导,只有让他怀有希望对方一直平安下去的念头。

  希望他平安的一直待在自己身边。

  周泽楷眼神亮了起来。

  喜欢吗?喜欢吧。

  什么时候开始的?无所谓。

  孙翔眼里的明亮如同火光一样热烈,他不畏惧流言蜚语、不畏惧与叶修比较,周泽楷发现,从那个阶梯站起后的孙翔,像想通很多事般,更加的耀眼更加的吸引人。

  他是个优秀的向导。

  周泽楷笑了出来。

  孙翔被轮回王牌笑的莫名其妙,他嘀咕一句神经病,想转头走人。

  周泽楷理解了叶修的意思,也理解了原来找到对的人的喜悦,不用太多时间考虑,因为哨兵的潜意识里,就告诉着他,他的向导就是他。

  枪王拦住对方要走的举动,在孙翔发怒前扯过他的领子,吻了上去。

  喜欢没有道理,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就是这么简单。

  傻眼的孙翔就这么愣愣的被亲着,直到回过神想要挣扎时,才发现哨兵对自己毫不保留的情绪。

  满心的喜欢,还有属于他对他的占有欲。

  枪王做事一向果决。

  他放开被亲的红润的嘴唇,低声笑着,「喜欢你。」

  孙翔不可抑制的红了脸,因为哨兵的情绪还传来了清晰明了的意思。

  『想成为你的哨兵。』

  然后脑袋炸掉的向导,顺从身体本能,狠狠推开周泽楷,落荒而逃。

  慌乱中孙翔感知到黄少天,想也没也想就冲进餐厅。

  「卧嘈卧嘈卧嘈!黄少黄少周泽楷不是喜欢你吗!为什么……」

  顿时餐厅的人通通把目光射向新来的向导,众人传过来的好奇心让孙翔不自觉断了声音。

  卧嘈……有够丢脸的……

  孙翔憋住了后半句,把整张脸都憋红了,受不了众人的注目,于是再次落荒而逃。

  「你刚刚不是问我他两有没有可能?」张佳乐淡定的喝了一口饮料,「原本不好说,不过现在一看机率很高。」

  「卧嘈周泽楷是对他做了什么事?」黄少天不淡定了,虽然他也猜周泽楷喜欢孙翔,但他没料到速度这么快啊!突然有种自家孩子被拐走的既视感。

  「周泽楷一向说话不行但行动力超群,这点你又不是不知道。」张佳乐啧啧两声,「看来他一想通他对孙翔的保护欲后,马上就出手了啊。」

  这点老叶反而比不上周泽楷了,张佳乐意味深长的瞄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完全没注意到好友的视线,反倒是对周翔二人发生的事十分感兴趣,好歹孙翔也算他半个学生,他关心学生未来的哨兵多正常!

  于是两人吃饱后借着前辈的名义,重新找来周泽楷跟孙翔两人。

  说好听点是继续原本答应的指导,说直接点其实就是八卦来着。

  孙翔千百个不愿意啊!他后来干脆缩回房间,结果却被江波涛告知下午要继续进行跟周泽楷的配合训练,尼马逗我呢?现在哪有训练的心思啊!搞什么,周泽楷不是喜欢黄少天?转眼就跟他告白是玩哪招?

  孙翔觉得他快疯了,这已经不是烦恼怎么跟队友打好关系的问题,而是怎么面对周泽楷的问题!他忽然很想问问联盟高层,能不能把他调去其他塔啊?

  即使如此烦躁,时间一到他还是乖乖出现在训练室。

  虽然他推门而入时挣扎有点久。

  他低头迅速溜到黄少天身边,完全不想看周泽楷一眼。

  张佳乐努力忍笑,黄少天则是像护着小孩的家长,把孙翔藏到身后,然后严肃的盯着周泽楷,枪王大大确定了自己的心思后,根本完全不遮掩他目光里的炽热。

  「我说你们两谁可以跟我说一下,我跟乐乐不过去吃个饭,怎么就错过很关键的事情一样?虽然不能奢望小周解释但小翔现在好像也没法子组织出什么有用情报啊,乐乐我看还是去请小江来翻译一下?」

  黄少天严肃发话,然后吓的孙翔跳了出来。

  「别!千万别叫江副来!」开什么玩笑,这种事越少知道越好!孙翔尴尬的咳了咳,「我说,我说就行了。」

  黄少天跟张佳乐几乎全程憋笑听完孙翔结结巴巴的叙述,搞的孙翔最后自暴自弃的喊着,「反正就是这样!你们要笑就笑干脆点!」

  「哈哈哈哈,救命太可爱了!」黄少天觉得这两人互动根本是小孩子吧?周泽楷表达爱意的方式也太简单粗暴了,难怪孙翔被吓得不轻。

  觉得自己差不多笑够的蓝雨剑圣,终于捡回自己的良心,他搭上孙翔的肩膀,认真的解释一回「周泽楷喜欢他」这天大误会。

  然后看了全程默默待在旁边的枪王一眼,黄少天决定贯彻自己的好奇心。

  「所以说,小翔你喜不喜欢小周啊?人正等着你答案呢。」

  孙翔刷一声,脸又红了。

  他嘀咕着,声音虽小但哪逃得过哨兵灵敏的耳朵?

  「我才来轮回一天啊……一见钟情也不是这样演的吧?」

  这个时候周泽楷才露出进房后第一个笑容,在孙翔逃跑时他就知道了,他的向导,没有讨厌他过于冲动的踰矩动作。

  他们以后相处的日子还很长,他想。

  「没关系,我等你。」他说。

  「我完全不担心小翔在轮回的生活了,有轮回王牌当靠山,谁还敢对他有什么意见,啧啧这两个人真是意想不到的组合啊,不过站在一起颇登对了,唉突然有种小孩要嫁出去的感慨,真是惆怅啊乐乐──」

  「黄少天你吵死了!」

  张佳乐现在非常想用猎寻一枪打晕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蓝雨向导,他们在轮回待了三天,离开了一天,目前在前往霸图的路上。

  然后,他听了黄少天快一整天对周泽楷跟孙翔的感言。

  「不然我换个话题?」永远不嫌话多黄少天,意思意思询问一下好友的意见,然后继续开口,「话说老林都到霸图一年了,方锐自己在呼啸似乎很孤单寂寞呢,接了老林位置的那个唐昊啊,跟小翔年纪差不多,而且实力也够高,就是年轻人都有通病,太过嚣张啊,天啊我们年轻时该不会都是那个样子吧?太恐怖了……」

  张佳乐揉了揉太阳穴,他很想大骂黄少天是有多老在那边装老成,但是跟好友混这么久,他觉得,最直接的还是精神频闭吧,黄少天的话唠已经是精神攻击的可怕层级了。

  「啊!张佳乐你居然屏蔽我!友尽了友尽了!本少这么久没找你聊天你好意思不理我……」

  叽叽喳喳的声音被过滤成背景音,张佳乐心里只剩下自己的声音。

  『霸图塔,第一分队。』

  『我会用我的方法,让自己最靠近你。』

  『你的敌人若是第四区,那么我会把那些人通通干掉!』

─TBC─


對不起_(:3」∠)_在想周翔劇情時,總是特別歡樂,他就是個歡樂走向(。

至於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呢?你猜。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