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哨嚮】曙光 尾聲(完)

#CP:叶黄/王喻/周翔/双花 其他自由心证

#哨兵向导设定注意

#私设多注意


尾声

  黄少天清醒时是在蓝雨塔的医护室中。

  他眨了眨眼睛,精神世界已经恢复的完好如初,夜雨声烦对意识苏醒的主人晃了下尾巴,以示欢迎。

  然后看着天花板好几秒,他才发现趴睡在病床旁的人头。

  是叶修。

  黄少天坐起身,动作不大却足够让敏锐的哨兵惊醒,叶修一抬头看见黄少天先是愣住,然后二话不说地把人抱进怀中。

  「……」

  叶修什么都没有说,但黄少天却清楚感受到汹涌的思念与担心,以及自责环绕在叶修的精神图景里。

  还记得当时看到黄少天倒下那刻,叶修的意识一片空白,心脏好像都要停止跳动,染上红色血迹的布料与鲜血直涌的伤口让他踏出的步伐都颤抖着,害怕等他走到黄少天身边,要面对的是失去他的事实。

  幸好他是运气好的,张新杰立刻做了紧急处理,只是失血过多加上精神世界不稳,才会让蓝雨王牌直接昏睡过去。

  后续的收队、谈和叶修一点都没心思听,喻文州善解人意的让他先行离开。

  他就这样直奔蓝雨塔,守着沉睡的黄少天度过了五天。

  「卧嘈!我睡了五天?」黄少天听着叶修的概述,惊讶的喊道,难怪他觉得全身僵硬,感觉都要生锈了。

  叶修点点头,「荣耀山脉的所有区域,皆在这几天内收到联盟的联合邀请,前所有首领都已答应,在几天后就会统一出席签订和平协议。」

  「至于第四区的实验资料全数销毁,而参与人员由第四区判决,安定派给出保证,判决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知道黄少天肯定想把事情全弄清楚,叶修挑着重点说明,等交代差不多后才讲起其他人的状况。

  「老王和文州处理了很多联盟事务,近期似乎有打算罢工一起出去玩一回。」

  「张佳乐说他还没原谅老孙,决定联盟大陆逛完改逛荣耀山脉,老孙一脸沉痛的追着自家向导求原谅呢。」

  「至于轮回的孙翔跑来跟我下战帖,虽然他似乎只是想跟我说一叶知秋过得很好,小周则是在旁边看着他笑。」

  「云秀跟沐橙两人正式公开了、方锐完全腻着老林秀恩爱、老韩跟小张则是叫我带话给你说他们家的精神向导等你下次拜访……」

  黄少天难得也有安静听着别人说的时候,他专注听着叶修叨叨絮絮的说话,慵懒的声线却多了温柔的味道。

  「大致上是这样。」叶修顿了顿,看向怀里没有挣扎的向导,犹豫下才接着说,「对了,少天你还没给我答复呢?」

  黄少天弯起眼睛,轻松跳出叶修的怀抱,站到地面久违的伸了个懒腰。

  「老叶,来PKPKPKPKPK!」

  清朗的语调说着最熟悉的话,像个小太阳的向导,扬起一个温暖的笑容,率先跑出医护室。

  叶修勾起一抹淡笑,连日来的疲惫好像被化解一般,他迈出脚步。

  室内残留着淡淡的香茅与百香果味,在甜酸的果香中,渗入一股清新味道,令人不自觉放松。

  精神图景里的君莫笑与夜雨声烦,同时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趴在地上晒着温暖的阳光。

  曙光之后,是耀眼的光明。

 

─END─



以下是完結感言,非常長非常廢話,請慎入www

打上END真的讓我百感交集,曙光我從3/3開始動筆,一直寫到今天,花了三個多月,他是個冷門題材,同時哨嚮的世界觀只有大概,沒有細節,所以在二設上猶豫了比較久。

很怕跟其他太太撞梗撞情節,只是當初看了《浴火》後就深深喜歡上這個設定,心心念念後還是把纏在心頭的故事給打了出來,這是一篇慢熟的故事,加上總覺得自己在寫文時沒有把握的很好,很怕大家看不懂我到底寫了什麼,甚至覺得枯燥乏味,所以每每有新的讀者按了小紅心,我先是雀躍而後擔憂。

其中也有卡文的時候,琢磨好久卻打不出想要感覺,甚至遇到了期中考,接踵而來的報告,讓我一放置就放置了兩個星期。

重新打開文檔後,深深反省自己的怠惰,才會有了打百日葉黃的念頭,同時也因身邊有再參加百日創作的小夥伴推波助瀾的關係XD

勤奮的日更下,曙光也終於畫下句點,非常感謝各位給予的紅心、推薦、評論,每一個回應我都很高興,也是讓我努力打文的動力!

說起來印象最深就是在配對精神嚮導時吧,那時跟好友瘋狂估狗動物XD重點是配了一堆人,結果好像一半都沒在文裡出現(你還敢說

非常謝謝大家對這篇文章的支持與喜愛!

最後再說一句,萌上葉黃前,我不是腐女,葉黃是我的初心,所以姑娘們別再叫我寫18啦XD我不敢看啊XDDD

评论(33)
热度(2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