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哨嚮】曙光 12

#CP:叶黄/王喻/周翔/双花 其他自由心证

#哨兵向导设定注意

#私设多注意,慢熱注意


12.

  在叶修轻松打败唐柔的挑战后,佣兵团的司令就此洗牌,叶修审查过后,只选了佣兵团唯二的高级哨兵,唐柔跟包荣兴。

  当他跟陈果报告后,陈果用着难以置信的眼神打量着他。

  「带两个人?你真的知道这森林的凶险吗?」陈果怀疑的看着一脸慵懒的人质问,「就算你能打败小唐也不代表你可以轻视第十区啊。」

  「我没有轻视森林,相反的就是重视才只带两个人的,在熟悉环境前,越少累赘越好。」叶修耐着性子解释,「其他人级别不够,配合会有落差。」

  「好吧,看你说的头头是道。」陈果总算妥协,「不过你确定要带包子出门?你能搞定他?」

  叶修此刻还不懂陈果这句话的涵义,他以为打赢最强的唐柔在指挥上便不会有人有意见,没想到包荣兴实实在在是一朵奇葩,奇葩到叶修都有些后悔带他出门了。

  「包子等一下!先不要冲出去!」

  第一次见识到『怪物』,叶修已经知道这个森林的危险,虽说是怪物,但其实叶修感觉上比较像是在某种程度上的异变,例如现在这只应该长的像是狮子的怪物,在基础上牠应该还是只狮子,不过在这种状况下,还要注意一个脑回路神奇的哨兵,让叶修真心感到心累,他甚至一度怀疑是包荣兴不服自己才出此怪招。

  但整天相处,叶修明白包子就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哨兵,而经过一天,包子也打从心底佩服叶修的强,老大一词顺理成章的出现在他嘴边。

  「老大!这边这只怪好大只,我们就打牠吧?」包子从树丛跳了出来,喜孜孜的说道。

  兴欣粮食短缺,在隔绝其他塔的状况下也无可厚非,联盟每年的演习战成绩也有关于粮食分配,以及早已开发过的各领地在耕作上都有一定程度的产出,反观兴欣佣兵团位于森林之中,除了地形气候不适合大量耕种,加上时常会有怪物突袭导致整个村落呈现聚集的形式,以便突发状况相互支持。

  叶修此行带着唐柔与包子目的就是打猎,闻言他点点头说道,「那包子你带路。」

  「没问题老大!」

  虽然第一次跟怪物对打,但叶修的实力摆在那,妥妥的顺利击杀,包子一边兴高采烈的拖着战利品,一边跟着叶修准备回去兴欣。

  盯着大概是熊的猎物,叶修真的很想吐槽那东西能吃吗?但看唐柔一脸镇静,他只好默默地抽出一根烟,点了起来。

  就这样过了几天,叶修的身体完全康复,而精神图景也显得朝气蓬勃,唯有千机伞的状况不理想,叶修每天都抽出时间在研究该如何将银武进化完全,但依旧没有头绪。

  而他这个强者的出现也让兴欣村落顿时热闹起来,不出几天他几乎跟所有哨兵对战过,把众哨兵打的心服口服,俨然成为一个标竿。

  陈果也十分高兴,自从叶修加入打猎活动,村落的粮食直线上升,几乎没有缺粮的问题,美中不足的是叶修老爱抽烟,烟味弥漫总是呛晕一票哨兵向导,劝也劝不听让陈大老板很是无奈。

  再者,见识过叶修的嘴欠后,陈果对他更是嫌弃的彻底,毫不遮掩。

  「老大!今天我们要去哪里探险?」一到该出发的时间,包子便蹦出来询问叶修,他伸着懒腰拿起板砖,「准备OK,今天要去痛宰哪只怪物?」

  「今天去沼泽那带看看。」叶修以兴欣为中心,慢慢的熟悉了附近的区域,森林里的沼泽区域黎兴欣已有段距离,连唐柔他们都不曾深入过。

  「今天一样我们三人?」唐柔询问。

  得到肯定回复后,三人向陈果告知便出发,来到陌生区域三人小心翼翼的探索着,却意外没遭遇到攻击。

  「老大这里好像没有食物耶。」包子首先说道。

  「但是有杀气。」唐柔接口,输给叶修后她可努力训练,短时间进步的非常多,她嗅到弥漫在空气中不寻常的湿度,还有一股压抑的气息。

  「不错。」叶修点点头,从一开始发现沼泽时他就感受到不寻常的气息,叶修瞇起眼睛,突然一抹黑影从眼角滑过,他警觉性叫道,「快跑!」

  喊出口同时,叶修的身体早已动作起来,被提醒的唐柔也反应迅速的跳开,唯有包子还没搞清楚状况被黑影袭击个正着,一条漆黑如影子般的绳子瞬间缠到他的身上让他动弹不得。

  「束缚术?」

  叶修愣愣地看着熟悉的招式,在精神上困住敌人是向导的拿手绝活,但他还认识一个人,一个虽然是哨兵却能使用强大精神力量的人,同时也是创造出许多向导在精神攻击上所能使用的招式。

  「我去,这不是叶秋?」

  一个人影从阴影处闪现出来,他忍不住骂道,「我还想这森林里怎么会有特级哨兵,原来是你这祸害!联盟发布你失踪的消息老夫还以为你挂了咧!」

  「现在叫叶修。」看见唐柔一脸疑惑,叶修只好先强调一下名字,然后才挂起笑容嘲讽道,「你都还没死哥怎么能先死呢?」

  「滚!失踪后就换名啧啧,肯定有阴谋啊。」

  带着连帽斗篷,露出一张略有胡渣的脸庞,带着一点沧桑和老成,来者看起来比叶修大个几岁,而且同样是特级哨兵。

  「哪能有什么阴谋。」叶修耸耸肩,「倒是老魏,把蓝雨丢给两个向导这种事也干得出来,不愧是没下限代表。」

  「哼哼,两个向导又如何?还不是拿下演习战的冠军。」魏琛嗤笑,「怎么老叶你也会被哨兵向导这种身分给局限了?」

  魏琛,蓝雨塔最初的首席哨兵,跟叶修一样经历过战乱时代的特级哨兵,不得不说蓝雨真的是个很奇葩的塔,首任特级哨兵的强项是控场,这个几乎是向导才能身任的职位却是身为哨兵的他最为擅长。

  而蓝雨现任的首席喻文州承袭了他控场能力,美中不足的是喻文州是向导,还是个反应慢的向导,与当初身为哨兵的魏琛相比,速度上还是有些许落差。

  更别提奇葩的次席向导黄少天了,他的特殊还需要多说吗?

  「如此说来你也挺关注联盟消息的。」叶修拉回正题,「当初走得这么彻底,你这些年来都去哪了?」

  「周游大陆啊。」魏琛笑的猥琐,「话说我这些年发现一些端倪……你甘愿躲在森林应该也是知道一些事?」

  「这说来话长,这里安全?」叶修可没忘他们处在沼泽地域,他跟魏琛不打紧,两人都是经验老道,但此行还带着唐柔跟包子,出什么意外可就不好了。

  「安全个毛线。」魏琛白了他一眼,「你的观察力都丢去哪了?」

  「这不仰赖老魏你吗。」叶修笑的理所当然,从魏琛一开始躲藏的地方便不难发现,他已经将这个区域摸熟,也因此可以选择最好的藏身之处。

  「坐享其成,无耻!」魏琛不留情的骂道。

  「老魏你心口不一啊。」

  魏琛早已展开精神图景,将叶修三人给包覆其中,若真的有突发状况也不难应对,他摆摆手说,「这叫交换情报,你带来的人可信?」

  叶修瞄了唐柔跟包子一眼,包子的脱线程度只需担心他会不会不经意讲出去,而唐柔……叶修可就没这么确定了,毕竟他隐约觉得唐柔的身分不单纯,加上陈果说塔的知识皆是听唐柔所说,更让叶修对唐柔有戒心。

  魏琛是什么人?他瞬间就看出叶修的犹豫,便接续道,「不过你可信,我却信不了,不好意思两位啊,回避一下。」

  唐柔显然没什么意见,倒是包子不高兴的嚷嚷起来。

  「为什么要回避?你想对老大做什么!」

  「……」

  魏琛黑线的看着完全没跟上他们对话的家伙,叶修则是咳了一声说道,「包子你想多了,这我老朋友,我们叙叙旧等等回来。」

  「原来如此,好的老大!」

  隔绝了两个高级哨兵后,少了不熟悉的人,魏琛终于忍不住开口,「叶修你怎么回事?先搞失踪然后改名,还有你的精神世界怎么完全不一样了?一叶之秋呢?」

  「你这个断了联系快六年的家伙没资格说我吧?」叶修惬意的提醒对方半斤八两的事实,「还有叶修是本名,叶秋不是我的名字。」

  「我去你在联盟混这么多年居然用假名!果然无耻!名子就算了,精神世界又是怎么回事?」魏琛之于哨兵是个奇葩,他的精神力量强大,对于精神波动也十分敏锐,他一开始没认出沼泽里的特级哨兵是叶修,也是因为感受到波动不一样的关系。

  「哥三次觉醒了,如何?够神吧。」

  叶修靠着树干,挂着略带嚣张的笑容说道。

  「我去三次觉醒?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此刻魏琛真的震惊了,三次觉醒对他们哨兵来说只不过是传说,没想到他这个变态老友居然达到这种境界了?

─TBC─


唉呦日更失敗qwq

昨天下班累掛了,回家直接睡死_(:3」∠)_

老魏出場囉~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