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哨嚮】曙光 10

#CP:叶黄/王喻/周翔/双花 其他自由心证

#哨兵向导设定注意

#私设多注意


10.

  「苏妹子苏妹子!老叶呢?怎么没跟你一起出现?大伙都到了就缺嘉世了难不成老叶不来嘉世只派你做代表?太没有诚意了吧有没有这么敷衍啊好歹也是蓝雨跟微草合办的聚会耶!」

  这么聒噪的只会是黄少天。

  「我可没说叶秋不来。」苏沐橙毫不客气地摀住耳朵,然后才接着说,「不过这时间……的确是晚的有点奇怪。」

  苏沐橙自然知道嘉世预定地出发时间,算下来早该到蓝雨了,现在还没出现莫非发生了什么事?想起叶秋最近跟嘉世塔主冲突越演越烈,苏沐橙担忧的眉头都皱了起来。

  「别担心,叶秋实力这么强,不会出什么事的。」楚云秀走过来安抚的拍拍苏沐橙的肩,然后狐疑地看向黄少天,「喻队特地叫我们是什么意思?」

  「啧啧都这时间了,好吧算了先忽略叶秋来着,我们先进会议室。」黄少天反常地没有解释,而是直接转身带头走离热闹会场。

  楚云秀跟苏沐澄对望一眼,从对方眼中看见疑惑。

  但两人与黄少天喻文州同期,她们也相信他们并不会有加害意思。

  跟着黄少天走入蓝雨会议室,宽敞的空间里已坐满许多熟面孔,霸图双首席韩文清、张新杰;轮回首席周泽楷、次席江波涛;呼啸双首席林敬言、方锐;雷霆首席肖时钦;微草首席王杰希。

  以及现在进门的烟雨首席楚云秀、嘉世首席苏沐橙。

  最后加上蓝雨正次席向导喻文州、黄少天,一共十二人。

  「哇塞这阵容组合真是百年难得一见,我说喻队啊,这么大手笔的把我们齐聚,应该不只是宣布你跟王队的好事吧?」堪称猥琐代表的呼啸向导方锐,曾经也待过蓝雨一阵子,也因此对于蓝雨二人更为熟悉,没有顾虑的就将一干人等的心理疑问给问出口。

  「嘿嘿!猥琐方啊你真聪明,说起来我好像还没跟你和老林当面恭贺过来着?你很不够意思耶好歹蓝雨也可以算你娘家,你这样转去呼啸后就对蓝雨不闻不问良心呢?」黄少天把门关上后,听见方锐的发言便从善如流的接话。

  「你少来,我的QQ那个月几乎被你刷爆你还敢说,我都差点得了不敢开QQ的病你知道吗?」方锐一脸嫌弃。

  「本剑圣刷你QQ是你的荣幸好吗?」

  黄少天哼哼的回了一句便住嘴坐到喻文州身边,大伙脸色渐渐凝重起来,毕竟,在该闭嘴的时候,黄少天从来不会多说废话。

  这也代表了喻文州费尽心思聚集了这些人肯定有着重大的事情要商量,肯定不能通过上层的事。在场个个都是各塔的菁英,喻文州还没开口便以推测出这事非同小可,喻文州也不意外,他淡淡启口。

  「相信大家都明白,我就不多说直切重点了,大约在半年前我跟王队在微草的边境──」

  「通通不准动!」

  突如其来的吼叫声打断喻文州的叙述,会议室坚固的门被硬生生踹开,所有人都愣住了,试问,对着室内一干人几乎掌握各塔权力的首席,谁还敢这么粗暴无礼?

  答案是有的──联盟高层。

  「我是联盟高层代表,嘉世车队遇袭,斗神叶秋失踪,我们合理怀疑是蓝雨与微草合作想重新挑起大陆战争!在此我奉高层命令带走喻文州与王杰希前往讯问!」

  来者是一个高级哨兵,虽然对比室内好几位特级哨兵略逊一筹,但手持联盟高层的令书让他气势上毫不退让,而身后一整队的高级哨兵也做出攻击动作,警告着众人稍有反抗便会武力镇压。

  黄少天首先不满了,他刚要跳起来喷垃圾话却被喻文州及时阻止,蓝雨队长拉住黄少天在站起来时利用视线死角凑到黄少天耳边。

  「冷静,你必须跟其他人解释。」

  几不可闻的声线传进剑圣的耳朵里,同时喻文州也站起身面对高层代表。

  「我同意跟你们回去接受调查,不过下次可否不那么粗暴呢?门若是坏了还要修理很麻烦的。」

  高层代表的哨兵楞住了,他原以为目标会反抗到底,没想到却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于是他只好转头问另一个目标,「微草首席呢?」

  「我愿意配合。」

  照理说自己的向导被这么无礼对待,身为哨兵的王杰希怒意也该被挑起,但是王杰希却是一脸平静的点头,连点愠色都没有浮现。

  高层代表都懵了,跟上头给出的反应完全相反啊,原本的剧本后续通通不能进行,他只好搔搔头说道,「那就麻烦两位了。」

  一群人的气势顿时弱了三分,带着王喻二人便草草收队离开,离去前代表发话的哨兵像突然想到般,对会议室的众首席补了一句,「蓝雨微草塔晚点会进行全面搜索,请其他塔的首席们尽速离开。」

  一直到门关上,方锐才忍不住大笑出来,「哈哈哈,忍的我好辛苦,看看那个指挥官,一开始进门那个气焰到刚刚走前还摸不着头绪的傻样!太好笑了我的天!」

  「别闹。」林敬言无奈的拍拍方锐的头,才接口,「王队喻队真能忍,代表他想传达的事情重要性非常高吧,黄少你说呢?」

  「没错,而且联盟高层的护卫队什么时候级别这么高了?」肖时钦对于刚刚在发话者背后的一群人没少做观察,里面至少有三个特级哨兵,就这阶级却甘愿当高层的走狗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我更在意的是他们说叶秋遭遇袭击失踪?黄少天这真的是你们跟微草连手做出来的?」苏沐橙心神不定,叶秋就如同他的哥哥,她已经失去一个哥哥,她不想再失去叶秋了。

  「喂喂喂苏妹子你怀疑我们不道德啊!好歹我跟叶秋也认识要八年,这交情难道是假的吗?我怎么可能同意这种计划!」黄少天皱起眉头,「你们一个接着一个说是要我怎么解释?通通闭嘴听我说!」

  被黄少天喊闭嘴真的让众人心底五味杂陈,不过非常时期也没人吐槽了,所有人竖起耳朵等着黄少天的解释。

  把王喻遇到的事详细的解释一番,连带孙哲平的事也毫无隐瞒,黄少天哼哼的想着,反正答应不讲出老孙的是队长跟王大眼,不关我的事。

  「叶秋遭袭,我合理怀疑是同一批人做的。」黄少天结论。

  显然信息量有点大,众人都默不吭声的慢慢消化,黄少天话永远不嫌多,见没人想发表意见便继续淘淘不绝,「话说队长他们是希望各塔都有人能帮忙调查啦,不过若是你们不想淌这淌浑水我们也不勉强,在座各位都是我跟队长王大眼评估过后的可信任人选,你们不参加可别曝露我们……」

  话讲到一半,周泽楷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扑向黄少天,把剑圣给吓了一大跳,反射性的测滚翻地多过突袭,黄少天莫名其妙,「哇靠周泽楷你发什么神经?等等不是吧不要跟我说你是高层的人你有没有这么没出息啊,分分钟打我脸亏我们还相信你应该懂得判别是非!我去周泽楷你来真的我也不客气了!」

  黄少天一边碎念一边反击,两人顿时打得难分难舍,把众人又给吓愣了。

  不得不说,今天把众首席菁英一年份的楞神都给用光了吧。

  喀的一声,突兀的开门声并没有被打斗声给盖过,只见刚刚气焰嚣张的高层代表又出现在门后,「喂!刚刚不是叫你们离开吗?怎么都还待在蓝雨塔?等等你们两个干什么打架啊?」

  周泽楷停下攻势,对着门口的哨兵歪头说道,「求爱。」

  众人的反射弧在此时都醒了过来,方锐第一个跳出来道,「我们在看戏啊!放着好戏不看就离开太可惜了!」

  高层代表显然信了,看来黄少天对追求他的哨兵所订下的规则,他也有所耳闻。

  「真没想到真有人喜欢这么强势的向导啊,算了,等会蓝雨塔要接受搜查,你们先暂时待在这别出来,免得妨碍我们搜查。」

  留下这话后高层代表就关门离开了,江波涛轻轻将耳朵贴上门板,确认了对方的脚步声越离越远后才朝自家队长点点头。

  见状,周泽楷默默地对上黄少天目光,「前辈……失礼了。」

  「没事没事,小周听力不错这么远就注意到那家伙的存在,这转移注意力高招啊!实力也强看来轮回真是挖到宝啰,不过我可是向导,你刚刚的征服欲好像有点高啊?怎么我很强吧,凭你想稳稳打赢我回去再练几年。」强的哨兵对于强的向导很少没有征服欲的,黄少天看多这种追求者,所以他只是笑笑地回道。

  「嗯,很强。」周泽楷点点头,似乎不否认他被激起的征服欲。

  「我说黄少难得又有哨兵对你有兴趣,你不好好把握这样对吗?人家小周人帅又强这么好的哨兵你还挑什么?」方锐凉凉的说道。

  「本剑圣这叫有原则好不,既然说过只考虑打赢我的哨兵,那我就只会考虑打赢我的哨兵,好啦好啦不说这个话题,各位你们该给我个答复了吧?参不参与不勉强。」

  黄少天环视众人,扬起嘴角。

  「来不来?」

─TBC─ 


考完試來更文了!

接下來就是刷葉修,順便強調一下本文是周翔哦不是周黃這章你看見的都是錯覺(:3」∠)_

話說有人覺得狐狸不適合君莫笑

因為我當初覺得後期的葉秋就是沒下限+心髒(粉別打我)

所以才會想用狐狸來代表君莫笑

各位有其他什麼好建議嗎?


评论(5)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