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25 (完)

#黄少天中心注意

25、组个队吧

  张佳乐并没有告诉叶修黄少天喜欢他这事,所以叶修现在也很紧张,紧张归紧张,但他还是保持表面镇定不改嘲讽的开口:「是是是那少天你慌张个什么劲?啧啧剑圣的刺客本色去哪啦?这传出去还不被人家笑死。」

  「叶不修你烦不烦烦不烦?你到底来干麻?如果问我为什么躲你那我回答你我没有躲你!以上你可以走了慢走不送谢谢再连络!」

  「我还有事没讲呢。」叶修一脸哀伤,「少天大大这么急着赶走哥,多大仇?」

  「叶不修你终于有自知之明自己多拉仇恨了吗?少装那脸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还有什么事快说快说!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忙得很时间紧凑速度点!」黄少天吞了吞口水,慢慢地往旁边挪,想离开目前这种被逼到墙边无处可走的窘境。

  但盯人的可是叶修!他既然决定来找黄少天告白,又怎么会容许剑圣在眼皮底下找机会溜走?清楚知道黄少天机会主义风格的荣耀教科书,毫不犹豫的阻断对方所有退路。

  黄少天自然发现跑不了这件事,但他潜伏时最不缺的就是耐心,他决定跟叶修慢慢磨,「老叶到底还有什么事没说?赶紧说一说别在这档路呢!」

  「行啊,那就别拐弯末脚了。」叶修点点头,他也被这事搞的心神不宁好几天,反正大不了就是被拒绝,早死早超生省得惹人心烦。他有些局促的开口,「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愣了愣,他想东想西想遍了叶修可能会说的事,就是没有想过会从他嘴里听见这四个字,他沉下脸色,「叶修,这玩笑不好笑。」

  叶修正紧张着等回复呢,岂知等到剑圣难得简洁的话语,却把这当成一个玩笑。

  「哥才没开玩笑。」叶修有些诧异黄少天难得动怒的语气,但还是认真地反驳对方。

  「哈哈哈不好笑!一定是你们昨晚真心话大冒险玩不够又续摊玩了?然后我知道你中镖了就你那个群嘲,仇恨值拉的妥妥的,哪个混蛋这么没良心叫你来跟我告白?他不知道玩游戏不可以扯到不相关的人嘛,本剑圣这么无辜不要乱牵拖下来啊!」微怒的情绪一瞬间就被黄少天收的干干净净,他回复原有的话唠叨叨絮絮的表示这样玩还有没有队友爱啊。

  「黄少天,我现在每个字都很认真。」叶修有些急了,他只算到有可能被拒绝,但没算到告白对象压根不信这事啊!他向前一步把手搭上黄少天肩膀,强迫对方把身体转正面向他,一字一句复述,「我、喜、欢、你!」

  「……」黄少天看见叶修那双眼睛里,难得只有专注与认真,就像他在打荣耀时才有的眼神,微微发亮的神采,那样的眼神吸引着黄少天不自觉的关注。

  那样的眼神此时却是望着自己,蓝雨剑圣难得微开着嘴巴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呦,少天大大这是太过震惊,震惊到小周上身了?」确定对方相信自己不是开玩笑后,叶修又挂回原本的嘲讽脸,损了一句心上人。

  「你认真的?」

  岂知没有收到预料中的炸毛反应,叶修只好挠了挠头发,眼神有点飘移,「怎么说呢,自从你上次出事我就紧张的不像自己,到目睹你抱着张佳乐后,我确信自己的确是喜欢上你。」

  「但我是男的。」认真中的黄少天,几乎不废话。

  「我当然知道,哥眼睛没瞎。」叶修维持着原有姿势微低下头,把额头靠在黄少天的浏海上,「认真想过了,如果你点头那不管多困难哥都不会放手,所以少天大大要深思熟虑,答应后想反悔可没门。」

  黄少天静静地听着叶修的每句话,他的答案是什么根本不用想,因为他早在十年前就喜欢上眼前这个荣耀教科书。

  「剑圣大大,考虑一下跟我组个终身副本,如何?」

  随着叶修带着笑意的话语落下,黄少天举起双手,紧紧抱住身前的人,他凑到叶修耳边,轻声回答,「行啊,我接受你的组队邀请。」

  突如其来的告白、交往,都令黄少天有种作梦的感觉,他靠在叶修的肩膀上,有点不敢置信,「天啊这不会是梦吧?如果是我真不想醒来,老叶老叶老叶这是梦吗?你是梦里的老叶吗?不然怎么会喜欢上我还跟我告白?」

  回抱着黄少天的叶修听见难得的温存不到五分钟就破灭,不禁无奈,但他还是收紧手臂把黄少天圈进怀里,回答着恋人的碎念,「当然不是梦,梦中的哥有这么帅?」

  「老叶你不要脸,梦中的你还不是跟现实长的一样哪有现实就会比较帅的道理?」黄少天暗恋了十年的恋情开花结果,这喜悦冲击的真不小,整个人幸福的都快飘起来,以前的他作梦都想不到可以被叶修抱着。

  「不要脸这不还有剑圣大大?」喜欢上的人也喜欢自己,叶修觉得此刻似乎比获得冠军还来的更加高兴更加满足。

  两人相拥不知多久,却都不想放手,最后是在一声咳嗽声中,才打断两人满室的粉色氛围。

  「咳咳。」喻文州半开着门,眉间却透着狭促的笑意,「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不过叶领队有你的电话,国内竞技总局打来的。」

  「文州啊,妨碍别人谈恋爱会遭天谴的。」叶修看一听见声响立刻松手跳起来的剑圣,有点惋惜的收回手,他拿出口袋里的手机,看见有好几通未接来电,但因为转静音完全没有发现,看来就是因为他没接,国内竞技总局才改打给喻文州的。

  「叶不修你乱说什么!队长抱歉啊没发现你回来话说你干嘛把房卡给老叶呢,你这样坑你的副队长对吗对吗对吗!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信任都要碎掉了以后联赛怎么办!等等,叶修你刚刚没锁门?」一口气讲完黄少天才发现不对劲,喻文州房卡给了叶修,怎么有办法进来?「老叶你简直太不可靠了要是进来的不是队长那本剑圣还能混下去嘛!天啊幸好是队长吓死我了……」

  「别人也没差啊,这不是正好宣告一下剑圣大大是哥的人了。」叶修耸耸肩不以为意。

  「你妹你妹你妹!你不要脸本剑圣还要好不好!天啊我到底看上你哪一点了?现在反悔还来不来得及?」

  「来不及了。」叶修一把拉过黄少天在他额头吻了一下,然后才朝喻文州笑道,「不好意思文州让你久等了,我们去看看国内竞技总局找咱干麻。」

  喻文州依然挂着微笑,只是觉得眼睛有点痛,他默默的关上门留下满脸通红傻愣在原地的黄少天,跟着叶修并肩离开。

  看着心情很好的叶修,喻文州一边思考回蓝雨后要帮队内添增一箱墨镜,一边也为黄少天高兴,看了他一路把喜欢叶修这事藏得这么辛苦,如今总算苦尽甘来,不过叶修似乎还不知道黄少天喜欢他十年这事,喻文州决定他就先不讲了,等哪天叶修察觉肯定很有趣。

  国家队队长愉悦的勾起嘴角,刚刚眼睛被闪到就不计较了,以后会很热闹呢。

 

《全文完》


大概是完結感想

  暖调完结啦!感谢各位这些日子的关注和小红心,还有评论都是让我感到很开心!真心萌叶黄周翔双花,喜欢到为了他们写第一篇同人CP向文章,能得到各位的观看真的让我好开心!这篇的少天是我心目中的少天,虽然有欢脱开朗一面,但却不失他赛场上机会主义的风格,觉得这样的少天真的好帅(?)总之谢谢大家的陪伴,后面大概还会有四篇本文CP的番外,还有一篇王喻的外篇,不過可能要等個幾天這樣,然后翻外放完就开始还点文债了,感谢大家!



评论(37)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