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22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22、冠军

  总决赛中国VS瑞士,最终是中国队险赢一分,夺得冠军。

  颁奖典礼跟闭幕式定在8月6日,世界邀请赛的最后一天,也就是两天后。

  但得到冠军的喜悦却不会因此延后,中国队一片欢呼,跟错失冠军的瑞士气氛相比大相径庭,但毕竟这是人家的主地盘,再开心,众人也不敢过于嚣张,在结束比赛双方选手互相握手后,便回到了中国队所属的楼层。

  众人对于冠军的喜悦皆是透露在举动之中,孙翔激动的抱着周泽楷,枪王也眉开眼笑的拍了拍孙翔的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和肖时钦王杰希互道了恭喜;李轩和方锐搭起肩膀笑得合不拢嘴;张佳乐与唐昊互相击掌兴奋的又叫又跳;楚云秀与苏沐澄高兴的互相拥抱。

  「队长队长我们赢了!」黄少天开心地扑抱喻文州,喻文州也回以微笑说道,「是啊,我们赢了。」

  原本眉间透着笑意的叶修,看见黄少天的动作,抽烟点火的举动顿了一下。

  获得冠军中的喜悦,好像掺进了一点其他情绪。

  但是世界冠军呢,再怎么样也该好好庆祝庆祝,叶修若无其事地点起火,朝喧嚣的众人说道:「比赛完大家很累都回去休息一下,今晚在小包厢好好庆祝一下!」

  「叶领队英明!」

  不知谁大吼大叫,听见晚上有庆功宴,疲累的众人们纷纷散了各自回房,张佳乐却是追上了喻文州的脚步,「喻队啊,有事找你商量一下。」

  喻文州收回望着黄少天跑去跟孙翔他们玩成一团的目光,回头问道:「张佳乐前辈有什么事?还特地来找我商量?」

  「关于少天的事。」

 

 

  叶修一个郁闷,抱回冠军他何尝不高兴?

  但那股熟悉却又更加心满意足的情绪之中,却又透出一股难以掩盖的失落。

  专注于总决赛中的叶修,还是察觉了黄少天自从被他看见他抱着张佳乐后,就几乎不再找他喷垃圾话,可以解读这是剑圣想全心全意准备比赛,但叶修怎么都觉得是因为自己看见了他们的事所以黄少天才想躲他。

  叶修根本不知道黄少天没有发现他看见这事,所以自然而对于黄少天疏远他的举动做出这样的解读。

  而且一想到等回国后,又是各自回到各战队回归联赛的状态,叶修就觉得烦躁,以前几个月不见还不是活得好好的,怎么这次一想到要分开就难以接受?

  把烟捻熄后,叶修决定去睡觉,毕竟这段时间下来,他的疲惫可不亚于那些比赛选手。

 

 

  小型的庆功宴办在晚上七点半,中国队成员几乎都一个个补完眠才踏进小包厢。

  睡饱的众人精神更是前所未见得好,吃没几样菜已经开始再闹了,把得到冠军的喜悦充分表达在言谈之中。

  「欸欸欸你们看微博已经被夺冠的事刷爆了!」方锐拿着手机喊着。

  「下午本来要刷结果一开就当,方锐手机不错啊,国外漫游还跑得动。」李轩吃着食物评论。

  「哇哇哇哪个家伙叫酒的?这是要我们醉死的节奏?」张佳乐一看到杂乱的桌上不知何时添了几瓶红酒,忍不住大声嚷嚷。

  「酒啊!难得庆功宴不喝点酒怎么行,尤其是领队啊!这段时间这么辛苦来来来领队先干一杯!」楚云秀眉开眼笑的接话。

  「楚姊饶命啊,我这酒量你还不知道吗?请高抬贵手啊。」叶修懒洋洋地吃着饭菜回拒。

  楚云秀一开头,众选手纷纷开始想尽办法灌叶修的酒,一顿饭菜吃到后来已经乱七八糟了,最后是喻文州看不下去,拦住招架不住众人而想开溜的叶领队,开口说道:「大家既然玩性大发,不如来玩个游戏?」

  「游戏好啊好啊!我赞成!既然是庆功宴不来点爆点的怎么行是不是是不是?来来来大家来玩游戏!」黄少天第一个附和自家队长的话,拍着桌喊着。

  「什么游戏?」王杰希问着挂着和蔼微笑的喻文州。

  「我还有半小时要睡觉。」张新杰严谨的说道,就算是夺得冠军的庆功宴,也丝毫不能让他打破作息。

  「既然张副队等等就要睡了,我们就快点开始吧,玩什么?」张佳乐闪着眼睛,似乎兴致很高。

  「真心话大冒险你们会玩吗?」喻文州微微一笑,「如果要灌叶领队酒,玩这游戏很合理哦。」

  「等等文州你这样对吗?作为国家队队长怎么可以怂恿队员灌酒?」叶修表示不可取。

  「吵死了叶修你这是平时太群朝怕被围攻吧?」孙翔不屑的嘲笑,「就玩这个!大家来灌叶修酒!」

  「二翔你真是智商堪忧,就算玩游戏哥也不会这么容易输好不好。」叶修鄙视着跳出来的年轻后辈。

  大概是语气太过自信激起群情愤恨,众人冲着叶修这句话纷纷响应。

  「很好就玩这个了!大家围攻叶不修!」平时没少被嘲讽的张佳乐第一个跳出来。

  「没意见。」王杰希点点头也答应了。

  「少数服从多数。」肖时钦表示就以大家的意见为主。

  「……」难得没有发声的黄少天,觉得队长玩这游戏不会是想坑他吧?自家队长在某些时候总会有些恶作剧心态他也知道,但队长应该不会真的想陷害他吧?呜呜对不起队长说你心黑只是开玩笑你不要记恨这么久啊!

  有些揣测不安的黄少天,在第一轮时已经把担忧都抛到脑后了,整个人投入在游戏中玩得很嗨,因为第一轮中目标是唐昊。

  他选大冒险,在众人馊主意都出笼的状况下,最后决定要他跟方锐深情款款的对望一分钟,然后说句『抱歉是我年轻不懂事』。

  唐昊一说完脸都黑了,但他不是觉得没面子而是觉得指令太恶心,毕竟因为黄少天,他们年轻辈在团队中的确不再脱节,更别说他们后来携手赢得冠军,在这样的状态下再多心结也不再重要了。

  玩嗨的众人要肖时钦爆料一件国家队中的八卦,听见国家队内有人告白后气氛更是上升到极点。

  又开始了下一轮,这次中目标周泽楷。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