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21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21、误会

  「我去!你喜欢他八年了?你在开玩笑吧?」张佳乐瞪着眼睛不敢相信。

  「这么说起来你从在网游里认识他不久后,就喜欢他了?」孙哲平也难掩惊讶,八年真的超乎他们所想的长,而这之中居然谁也没有察觉黄少天的这点心思,不得不佩服剑圣的忍耐力与隐藏能力真的很强。

  「不然你以为我怎么看出你们俩互相都有的情意暧昧?这不就是我有太多感触的原因吗。」既然不小心说出口了,黄少天也大方承认,但他严肃地拜托道,「大孙乐乐这件事,不论如何你们都要保密!」

  看出黄少天真的不想多谈此事,张佳乐问出最后一个问题:「除了我和大孙还有谁知道这事?」

  「只有队长。」黄少天已经找回了原有的冷静与理性,同时话唠能力也回复到满血,「反正叶秋也已经像人间蒸发一样,所以这事也不用多提了,乐乐谢谢你帮我自我冷静,我这突然跑出来,家里肯定担心的呢,我去打个电话,今晚可能要借宿你们这边一晚不好意思收留一下我这流浪街头的剑圣吧哈哈哈!」

  张佳乐的思绪就这样重新把当初的事情回想一遍,他至今还是搞不懂为什么黄少天要他疯一把去追逐感情,自己却将所有藏的滴水不露天衣无缝般,继续跟叶修维持着好友兄弟般的关系。

  突兀的喀了一声,紧闭的门随即被扭转开来,张佳乐拉回沉浸记忆之中的神智,把眼神聚焦看向访客──是叶修。

  瞬间张佳乐的神智又飞到九霄云外之中。

  叶修看时间差不多是四大战术大师开会时间,便与苏沐澄分开,他一边走一边想,决定采用联盟女神的建议,去找张佳乐问问看,便中途转向朝张佳乐房间走去,想说约他晚餐后再来深谈一下,岂知敲了门都没有回应,干脆试着转动门把意外发现门没有锁,叶修自然就推门而入。

  饶是叶修这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心脏,也没想过他会看见黄少天整个人抱住张佳乐画面,楞神后他感到一股难以言喻的感情在心中蔓延,有点不敢置信、有点酸又有点痛。

  ──这是俗称吃醋或是心碎?

  叶修这才发现,原来他无法接受黄少天抱着别人,也难以接受黄少天喜欢上别人这件事,原来自己,真的喜欢上那个话多却又爱炸毛的话唠。

  苦笑的关上房门,连想顺口嘲讽一句装装冷静都做不到,真的不像自己了呢。

  张佳乐就这样傻愣的看着叶修回神后关上门,心理突然像是黄少天附身一样狂被卧嘈刷频,搞什么黄少天记得关门就忘记锁门了?天啊谁都好为什么进来的偏偏是叶修?完蛋了完蛋了这样叶修如果误会我和少天的关系那少天跟他不是真的就没机会了?

  风中凌乱的张佳乐,在脑中不知转过几个念头后,才慢了好几拍意识到一件事情:等等,刚刚叶修居然没有顺口嘲讽一下我们的动作?以他来说再这么也会调侃一句我和少天才对,这样不寻常的举动是不是有点玄机?

  机智一回的张佳乐,马上决定QQ问孙哲平,话还没打完,黄少天在耳边的碎念的咒语声总算消停,回复冷静的剑圣大大在刚刚旁若无人的状态下,根本没发现叶修来过的这一个小小插曲。

  他深吸了一口气爬下床:「抱歉乐乐因为我真的憋不住了才来找你,不好意思又让你当我一回合的抱枕了,如果有困难一定要说,我一定两肋插刀在所不辞!」

  复杂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张佳乐不知道该不该说刚刚所发生的事,最后他叹一口气,「你调整好自己就好了,话说你打算怎么办?」

  还记得黄少天是因为国家队天天见面而心烦意乱的张佳乐,决定转而问剑圣的打算。

  「关于这个我决定现在开始慢慢疏远叶不修!让自己回复他不在身边的习惯!就把他当成比赛很久才能见一次面,这样到时候世界赛结束我也不会因为突然无法见面而有戒断症候群!」

  「……你认真的?」张佳乐看着依然不打算告白的剑圣,觉得对方有些残忍,离世界赛结束剩不到几天,认真说起来他们可以一起行动的日子也不多了,但机会主义者却不打算把握最后几天的相处,而是打算开始实行淡忘对方、习惯自己一人的原有状态。

  「当然是认真的。」黄少天笑了笑,或许有一天等他放下,他会详细的跟张佳乐倾吐对这段感情的所有一切,包括不愿影响叶修而藏起自己的心思。

 

 

  叶修是个公私分明的人,就算受到打击但还是打起精神跟战术大师开完会议,然后才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吸烟区,他觉得他非常需要尼古丁来麻醉一下现在的心情。

  「叶修你怎么了?」看着无精打采的叶修,苏沐澄适时的出现在一旁,本来想来八卦一下叶修决定怎做,却看见对方似乎有点颓废沮丧。

  「沐澄啊。」仰头躺着沙发的荣耀教科书,又深深的吸了口烟,才缓缓的抬头看向身旁的少女,「我觉得我失恋了。」

  「什么?少天拒绝你吗?」苏沐澄愣愣地回问,不过一个下午的时间,难不成叶修已经跟黄少天告白然后被拒绝?这未免也太有行动力,也太不经过深思熟虑,不像叶修会做的事情。

  缓缓摇头,叶修把下午所见告诉了苏沐澄。

  「少天抱着张佳乐?」苏沐澄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如果是平常她可能会觉得挖到一个好八卦,但现在苏沐澄不太相信的说着,「但我觉得他们两个不是那种关系,这之中肯定有什么误会!」

  「都抱在一起了能有什么误会?」

  「但他们两人给人感觉没有恋爱的氛围,要说就是很好的朋友而已。」苏沐澄眨了眨眼睛,「你要相信女人的直觉,而且有些事你没有问清楚根本不会知道是误会一场。」

  「唉,你说的简单。」叶修又吸了一口烟,他要去问什么?难不成要开门见山说张佳乐黄少天你们是不是在一起吗?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