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19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19、满溢的喜欢

  荣耀世界邀请赛,半决赛的团队赛上因夜雨声烦潜伏着抓到机会创造出整场比赛的闪光点,同时也为中国队定下胜利的关键。

  晋升总决赛众人皆是斗志高昂,比赛前跟半决赛一样有三天调整期,叶修依照前例,放一天给众成员调整自我状态,不过这次大家都没有结伴出门,而是几乎都窝在训练室里想以最好的手感上场比赛。

  「喂喂喂、我是叫你们调整心态纾压放松,不是叫你们纠团来提高手的负担。」叶修靠着训练室的门框,懒洋洋的提醒众队员,「你们想因为过度练习而把冠军拱手让人?拜托一下这传出去哥怎么混啊。」

  「卧嘈卧嘈卧嘈!老叶我们这叫自动自发好不好!你这样是浇熄我们的斗志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为了冠军你可以把你的嘲讽脸收起来嘛!」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表示不平,活蹦蹦的样子已经看不出前几天因淋雨发烧而病恹恹的。

  感冒是好了,但黄少天的脚可还没好了,扭到的部分稍嫌严重,医生特地嘱咐尽量不可以做太大的动作,连那天要上场打半决赛还是叶修搀扶他进比赛室的,叶修看着黄少天几乎要跳起来的样子挑挑眉,「少天大大你这是打算终生当个跛子?这样跳是不打算让脚好了?」

  「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你才要当跛子!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怎么可能不爱护自己!我还要为大蓝雨广大粉丝着想呢!」黄少天炸毛的反驳,被喻文州拉回位置上。

  「叶领队说的没错,明天也还有针对性练习,不如今天就好好休息?」喻文州站起身来,微笑的环视众人。

  见国家队队长都发话,其余人纷纷关上计算机离开训练室,黄少天得意的露出虎牙嘲笑,「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看看你的人缘简直差透了,这就是平常太嘲讽的下场,看看我们队长几句话大家就散了!多学点多学点!」

  「吵死了,哥的位阶还不是比文州高。」叶修掏掏耳朵,懒得跟黄少天多做争论,「我去抽根烟啊。」

  坐在吸烟区,叶修吞吐着云雾,不知在想些什么。

  「叶修。」突然一道甜美的嗓音传来,打断叶修的沉思,苏沐澄笑嘻嘻的坐到叶修旁边,「你这几天不太对劲啊,发生什么事了?」

  「哪里不太对劲?我好的很。」叶修矢口否认,深深吸一口烟后把烟按熄在烟灰缸中。

  「别骗我了,你跟少天从医院回来后,整个人常常在空闲时发呆,肯定是有什么事。」苏沐澄眼睛里满满都是笑意,他们可是一起长大的,叶修有心事怎么可能瞒过她?

  「啧,长越大越机灵了。」叶修无奈的揉了揉苏沐澄的头,「你这不就想打听八卦吗?」

  苏沐澄了解叶修,叶修又何尝不了解苏沐澄?

  「八卦是顺便,我是关心你。」苏沐澄笑嘻嘻地承认,但也认真表示八卦只是顺带看看有没有得听而已。

  「算了,跟你说也没差。」叶修靠上沙发的椅背,把这几天有点困扰的情绪说给苏沐澄听。

  岂知苏沐澄听完,眼睛都亮了起来,「你这是喜欢上少天了?」

  「啥?」突然觉得话题神展开,叶修敲了敲联盟女神的额头,「我是莫名的关注他怎么就变哥喜欢上他?智商堪忧啊,早叫妳没营养的连戏剧别看这么多。」

  「叶修你是情商堪忧,你看看你会因为少天关心别人不爽明显就是吃醋嘛!」苏沐澄嘟着嘴,表示连戏剧躺着也中枪,「而且你在意他在意到我都发现不对劲,这不明摆着少天在你心中不只是一般朋友啊!」

  「不是吧,哥真喜欢那话唠?」叶修有点楞神,他的确觉得黄少天不同于一般朋友后辈,但他怎么没想到这些情绪是名为『喜欢』。

  「你以前就特别爱撩他了,你都没有发现?」苏沐澄撑着下巴笑说,「不过我以前就担忧就算爱情来临,你根本不会发现自己的感情,毕竟某人常说有荣耀女神就够啰。」

  看着顺口揶揄他的苏沐澄,叶修只能无奈又敲了她一次额头。

  叶修根本就没有谈恋爱的经验,所以他对于此刻自己是喜欢黄少天这件事还有些不确定,苏沐澄也看出来了,她漾起甜甜的笑容,问道:「不如这样假设,如果黄少天跟你告白,你会讨厌或排斥吗?」

  叶修想了想摇摇头,不但不会,感觉可能还会有些开心?所以自己的确是喜欢他的,至少不排斥。但这是假设为前提啊,叶修转头问道,「但少天应该不会喜欢我吧?」

  毕竟黄少天对他没有任何的暧昧或是特别,两人顶多要说就是很好的朋友,就算黄少天容易被他撩起来,但剑圣对朋友都是了两肋插刀掏心掏肺,根本看出他对叶修到底是怎么定位的。

  「这我就不能确定了。」苏沐澄双手一摊,「少天的个性你也懂,他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再怎么探听也是做不到的。」

  「不过……」联盟女神勾起一个笑容,「我觉得你可以去问问张佳乐,毕竟他们俩个交好。」

  「为什么不是问喻文州?」叶修才刚问出口瞬间就懂了,喻文州可是四大战术大师,想跟他打听事情可没这么简单,叶修啧了一声,听说恋爱会让人变笨,连这么简单的道理自己都会忘记,还真是印证了这句话啊。

 

 

  黄少天站在转角看着吸烟室里的叶修跟苏沐澄发楞,路过目睹了叶修敲着苏沐澄的额头,脸上露出无奈的笑容,那瞬间黄少天好像看见孙哲平和张佳乐一样。

  孙哲平总会对着张佳乐露出无奈却又宠溺的表情,那模样像重迭眼前,黄少天觉得心理酸酸的,他当然知道吃苏沐澄的醋很幼稚很无聊,但喜欢上一个人便无法制止这样的情感滋生,就算再清楚他们俩只是兄妹般的感情,他还是不由得羡慕起联盟女神,可以这样待这他身边、可以这样得到他的关注。

  不厌其烦的求PK只不过是当初他唯一想的到能跟叶修所拥有的互动,拼命的练习只是想赶上和他在荣耀上的距离,他的目光从很久以前就追随着他,但荣耀教课书浑然不觉,偶尔停留在黄少天身上的视线,就足够让剑圣心满意足。

  很早就埋藏在心里的感情,却因为国家队这段时间中,天天见面而让它又有破土而出的迹象,黄少天摀着胸口平复心理的悸动,这样太危险了。

  他很早就决定什么都不要说,否则以他机会主义的风格,抓到机会肯定就会跟叶修告白,毕竟叶修的破绽实在太多了。但是老早就跟家里出柜的黄少天,明白这是一条充满阻碍的路,所以他不想去影响叶修,叶修可没有一丁点喜欢男人的迹象,既然如此,何必拉他淌浑水呢?

  所以他只是把这份感情藏的毫无破绽,偶尔享受一点点幸福感,但以往的他们除了比赛以外根本不会见面,和现在天天见面的状况完全不一样,黄少天第一次发觉,他对叶修的喜欢满到的要溢出来,感觉自己的理智快失控了。

  深吸了一口气,黄少天转身离开转角,他现在需要冷静一下。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