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17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二更來了!


17、找寻

  二十分钟的路程在唐昊与孙翔快速的奔跑下缩至十分钟,两人湿答答的冲进饭店大厅,引来里头的人群注目,但他们不以为意,直接冲进电梯里才稍得喘息。

  十一楼一到,电梯门刚开两个人就一阵风的又冲了出去,跑进小休息厅,方锐看着狼狈的两人顺口就开了嘲讽,「呦呦呦你们是相约去雨中奔跑?怎么淋得跟落汤鸡似的。」

  岂知二人对垃圾话没有半点反应,反倒是着急的异口同声,「叶修在哪里?」

  「……在会议室。」方锐愣了愣,这两个吃错药是吧?

  目送着两个匆忙离去的背影,正在跟孙哲平煲电话粥的张佳乐觉得不太对劲,「等等啊大孙,二翔他们怪怪的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晚点再说啊。」

  挂掉电话的张佳乐与方锐互看一眼,两人一同往会议室跑去。

  先一步到达的孙翔,毫不客气的踹开会议室大门大喊,「叶修不好了!」

  会议室里四个战术大师正开着会讨论着明天的比赛,一见孙翔突然冲了进来皆是一愣,叶修皱起眉头,「二翔你耍二也要看时间,没看见我们正忙着吗?」

  「孙翔你怎么湿成这样?」肖时钦疑惑的看着对方正滴着水的外套,然后看见跟在后头的唐昊也是一身狼狈。

  「谁耍二!现在不是开会的时候!黄少有危险了!」孙翔喘着气大吼。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一听到跟自家副队有关系,急忙询问。

  「我来说吧。」唐昊拍拍孙翔的肩膀,已经喘过气来的他来说会比较清楚,他看着战术大师们简略的把重点说了一遍。

  「也就是说少天为了让你们安全回来所以把自己当诱饵?」跟在唐昊身后的张佳乐难以置信地骂道,「该死的黄少天你能不能不要这种时候还显尽你机会主义的本色!他往哪边跑?快点我们去找他!」

  「冷静点张佳乐前辈。」肖时钦安抚着开口,「张副队已经打电话报警询问了。」

  「如何?」叶修看挂掉电话的张新杰问道。

  张新杰摇摇头,「他们说没有分局有通报遇到职业选手,但已经备案了会尽快开始搜寻,另外如果知道是哪个分局会比较方便锁定搜索范围。」

  叶修点点头,然后从抽屉翻出这附近的地图,「小唐孙翔过来看看,少天是从哪条路走的知不知道?」

  所幸两人都还记得当初分开的路名,在两人所言下大略知道黄少天是要往哪个分局方向跑的。

  「行了,新杰麻烦你再通知警察说一下分局名称,文州你去通报邀请赛负责人,小唐二翔你们快去换掉衣服,感冒了明天还能打比赛吗?剩下的人都留在这里,我会带这边驻守的警备人员去找少天。」叶修冷静的分配事项,「还有接下来都不准外出行动,小肖集合一下其他人确定安全。」

  张佳乐不满的想要反驳,叶修又补上一句才推开会议室大门,「这是领队的命令,懂吗?」

  「张佳乐前辈,叶领队是担心选手的安全才会这样决定的。」看着依然有些激动的张佳乐,喻文州虽然也担心黄少天的安危,但他理解叶修的做法,他们明天还要面对半决赛的强敌,这时可不适合分神出去找人。

  「我当然知道。」张佳乐撇撇嘴,「我只是不爽他们都一个样!摆第一的永远是队伍!」

  喻文州苦笑了下,转身也离开会议室去找邀请赛的负责人。

 

 

  黄少天现在意识有点恍惚。

  发现脚站不太起来后,他索性窝回去看是要等待救援还是等脚好一点都行,比起跛着脚出去又遇到那群不速之客,这里还比较安全。

  要比耐心黄少天当然有自信,不过这场雨下得也很有耐心,至少下半小时以上了,黄少天又湿又冷的躲在角落,勉强打起精神想听听附近的声音却觉得视线越来越模糊,睡意也越来越浓。

  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惊的黄少天睁开眼睛,心理一瞬间被刷频:卧槽卧槽卧槽该不会那群人不死心又跑回来找人吧?有没有这么有毅力现在还下着雨呢……不准睡不准睡!睡着了要真被那群人找到就完蛋黄少天!

  努里撑开眼皮,黄少天费力的集中注意力,但昏沉的脑袋像作对似的让眼前的视线被扭曲,整个人像失去拉线控制的木偶一样瘫坐在地,就在黄少天昏睡过去之前,他无意识地吐出一句话。

  「叶修……」

  不幸中的大幸,这次的脚步声是叶修带着警卫队的人前来寻找黄少天,身为战术大师之一的叶修在看见地图时就猜测黄少天为了躲避追逐可能会钻进巷子中,好巧不巧,那句低喃给他听见了。

  「少天?」穿着雨衣的叶修四处张望,他的确听见黄少天的声音了!那句轻到不能在轻呼喊,几乎都要飘散在雨滴声中,但叶修却相信黄少天就在附近,他绝对不会听错。

  打起精神在附近几条巷子穿梭,叶修最后发现了似乎有视线死角,往前查看总算找到他要找的人!

  「少天?黄少天!」叶修看见整个昏过去的黄少天吓的脑袋瞬间空白一下,他冲上前扶起剑圣脏兮兮又湿透的身子喊着,最后是赶来的警卫队赶紧叫了救护车。

  原本以为黄少天是被打到昏过去的叶修在医生的讲解下才搞清楚,黄少天除了脚踝扭伤以外几乎没有外伤,他会昏睡过去是因为淋太久的雨加上吹风导致发烧缘故。

  这让叶修松了口气,开玩笑,黄少天可是蓝雨的王牌,真要被人给打残了,他去哪生出一个剑圣赔给蓝雨?

  打了一通电话交代喻文州几件事,叶修才推开门走进病房。

  看着睡得安稳的黄少天,叶修自听到他有危险后,内心远不如表面镇定,他坐在病床边,若有所思的想着。

  国家队明明天天见面,却比起之前QQ天天被刷频还来的有些距离,莫名在意他打滚在年轻人的圈子,不论是找小周小唐PK、找二乐二翔玩耍,都让叶修不自觉的关注。

  还有一听到黄少天有危险,自己似乎比在打总决赛时还要紧张;一发现黄少天失去意识,吓到脑袋都空白了不知所措。

  这些都不像平常的自己啊。

  叶修皱起眉头,觉得烟瘾又犯了,但却不想离开房间到外头去抽烟。

  自己这是怎么了?


评论(25)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