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15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总算要开始刷叶黄剧情了


15、邀请赛

  「哈哈哈小翔你居然一开始以为小周在练习告白?你到底在想什么啊亏我还提示你快回去问他天啊!太好笑对不起我停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餐时间就是八卦时间,黄少天一听完过程笑的无法自拔,张佳乐也憋不住笑意,只有唐昊一脸惊吓。

  「等等我刚刚听见什么?」唐昊不敢置信的看着联盟枪王,「周泽楷你喜欢这二货?我靠孙翔你哪来的福气啊!」

  虽然他惊吓的重点似乎哪里不太对。

  「靠!什么叫我有福气?是周泽楷有福气好不!黄少你要笑到什么时候!还有你很不够意思耶!居然帮着周泽楷!」

  「咳、二翔同志,小声点啊,你们这桌吵到别国选手都在关注了。」叶修端着餐盘,一脸严肃的制止国家队队员破坏队伍形象,「剑圣大大跟后辈多交流是好事,但你别尽教他们语言能力啊,当然如果你能提高小周语言能力就另当别论了。」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总算停止大笑,「叶不修你跑来凑什么热闹,本剑圣才没有带坏后辈!你是一天不嘲讽我就不舒服是不是?叶修来PKPKPKPK!」

  「啧啧,精力这么好留着比赛好好发挥,我才没空陪你闹呢。」叶修感叹一下年轻人体力真好,然后很自然的在黄少天身边的空位坐下来。

  「喂喂喂喂,谁说你可以来坐这桌的?」张佳乐嫌弃的看着神色自若的叶修。

  「啧,二乐你这么小气干嘛,反正你们五人坐着六人桌不是刚好缺一人吗。」叶修淡定的开始吃他的晚餐,然后无视黄少天的噪音攻击。

  「谁坐都可以就是不想让你这家伙坐!」张佳乐泄愤般拿叉子戳了戳叶修餐盘。

  「二乐你这是这是多大仇?」

  「要你管!」张佳乐才不会说他是为黄少天不平呢,你这个家伙又不喜欢少天还偏偏要来撩人家,看的张佳乐都想揍人了。

  叶修莫名其妙,但黄少天可是清清楚楚,他只是笑了笑,没事般地说道,「乐乐火气别这么大嘛,反正我们都吃饱了,不如约小周他们一起去试试这边的设备?」

  黄少天下午跟张佳乐有晃去练习室,不过没有真的跑去打荣耀,这一吃饱就有点手痒,他转头看向周泽楷,「小周有没有空?来PK一把如何?」

  年轻人就是好战,不说周泽楷,一听到PK,孙翔跟唐昊精神都来了,于是吃饱的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往训练室出发,留下叶领队一个人孤单寂寞的吃着饭。

  「这里没人吧?」一道柔和的嗓音打断叶修盯着黄少天他们离去方向的视线,喻文州微微笑着端着餐盘在叶修对面坐下来。

  「呦,文州。」叶修简单打个招呼,「忙到现在才吃饭?」

  「领队不也是?」

  叶修耸耸肩,第一次当领队,第一次举办世界邀请赛,实在是有太多不熟悉的程序要弄清楚,他慢悠悠的咬着青菜,「文州啊,问你一件事,少天是不是很喜欢找人PK?」

  喻文州惊讶了下,才回答道:「我以为这件事叶领队是最有顿悟的人选没有之一。」

  「是吗。」叶修撑着下巴,他以前的确是深受黄少天的PK邀请洗频,但自从国家队集训后,黄少天虽然还是天天找他喷垃圾话,但总觉得似乎没有这么频繁的找他,也没有像跳针般的PKPKPK回响在耳边,难道是因为跟周泽楷他们混得太好了,所以不但跟他们一起行动,现在连PK都是找他们了?

  一两天还好,三四天过后叶修就开始觉得不对劲,这该不会是被话唠茶毒过后的戒断症候群吧?叶修想一想都觉得可怕,啧,那家伙不来烦哥才是好事,自己这么在意做啥?

  叶修把食物塞进嘴里,决定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回邀请赛上。

 

 

  开幕式后,荣耀世界邀请赛正式开始,第一场中国VS瑞典。

  虽然大家希望有个好开始,但毕竟谁都不熟悉世界级的比赛地图与临场压力,尤其对手同样是世界各国的精英选手,第一场比赛6:4十分惊险的拿下胜利。

  比赛完有一到两天的休息时段,这段时间除了复盘、基本训练外,还有到现场观摩其他国家的比赛,以及对下场比赛对手针对性的练习与研究。

  他们毕竟是来打比赛的,所以大家几乎都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在赛事上,一可以休息几乎都是睡死居多,中国队就在一场场比赛中,杀到了半决赛。

  或许是需要噱头,所以半决赛前的休息时间比之前还要多了一天,但这一天叶领队却没有加紧训练或开会探讨战术,而是要大家放松自己调整心态好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于是队员们各自去自由活动了。

  黄少天在舒服的睡了个懒觉后,决定动身去吃肖想超久的蛋糕店,他本来想找喻文州却找不到人,然后在会议室遇到了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你有没有看见我们队长?好奇怪哦到处找都找不到他,到底跑去哪里了呢?啊老叶你要不要去吃蛋糕?我特地上网查过这附近有一家蛋糕店非常有名不朝圣一下简直对不起自己!如何有没有很心动很心动?」

  「没有。」叶修看比赛视频看到睡着,刚清醒就听噪音攻击,他摀住耳朵,一脸痛苦,「剑圣大大我给你们放这天假是要你们休息我也好休息,你这样茶毒领队的耳朵,到时候害我们拿不到冠军可是会遭天谴的。」

  「你妹你妹你妹!最好是因为这样就会拿不到冠军呸呸呸乱说什么我们一定会拿到冠军的好不好,叶不修乌鸦嘴什么算了看你这么累我就先走了,本剑圣宽宏大量不跟你吵。」

  说话依然连珠炮的一串,但黄少天却放轻说话声,领队的工作自然不轻松,叶修又是这样一路一直忙到现在,虚胖脸上挂着大大的黑眼圈看的黄少天有点心疼,他慢慢的关上会议室,最后又补了一句,「要睡觉回寝室睡比较舒服。」

  也不知叶修有没有听见,黄少天转而去寻找甜食小伙伴,幸运的找到正在跟唐昊翻着外国杂志的孙翔,反正两个人都闲着没事,于是决定一起组团跟着黄少天去朝圣。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