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14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周翔剧情


14、我喜欢你

  「黄少,我有问题想问你!」既然都决定要问了,孙翔也不扭扭捏捏。

  「嗯?小翔你有什么问题?说啊说啊,虽然本剑圣现在很忙但秉持着前辈要对后辈关照还是愿意花一点时间来听听后辈烦恼,来来来坐下来好好说说。」黄少天放下手中充满英文的地图,抬头看向来人。

  依言坐下的孙翔深吸了一口气,才一口气说道,「黄少你那天有答应周泽楷的告白吗?」

  「嗯?小周什么时候跟我告白了?」黄少天一脸疑惑的表示不理解。

  「就昨天啊!出国前一天你和周泽楷在房间里,他不是跟你告白嘛!」孙翔急了,他可不觉得自己眼花看错,该不会是黄少天故意装傻吧?

  「哦,你说昨天啊!」黄少天恍然大悟的拍桌,然后疑惑地反问,「小周没告诉你吗?啊不对奢求小周解释也太难为他了,其实那天的事都是个误会,小周的语言能力你也知道对吧?其实他有喜欢的人了,却担心告白不被对方理解,才来找我帮忙,我只是帮他训练告白的人而已。」

  「真的吗?」孙翔看着微微笑的黄少天,总觉得对方的笑容好像怪怪的,不过他更在意另一件事,「那你知道周泽楷喜欢谁吗?」

  「抱歉小翔,虽然我的确知道,但这毕竟是个人隐私,我没办法不过问小周就直接告诉你,你想知道还是直接去问小周?我想你们同队友他肯定不会不告诉你的!」黄少天依然挂着微笑,但心里却偷笑的很欢乐,没想到早上才跟周泽楷说别急,下午就等到孙翔跑来问。

  「这……」孙翔迟疑了,他没事去问周泽楷这事肯定很惹人疑啊,而且他这两天都不太理周泽楷,如果马上跑去问他这种八卦不是太奇怪了嘛!

  「小翔啊,有疑惑就要问清楚哦。」黄少天继续保持着前辈的和蔼笑容掩饰偷笑的心情,然后拿起手机传了一封简讯,他这边就不用说太多,接着就看看周泽楷那边要怎么跟孙翔说清楚了,抱着晚点看八卦的心态,他催促着孙翔赶紧去找周泽楷。

  孙翔就在黄少天的文字泡下被扫出休息室,他双手插着口袋,有点茫然地走回寝室,周泽楷不是喜欢黄少天?那他又会喜欢谁?也就是说他根本还没跟他喜欢的人告白?这样我不是更没机会了吗?但他找黄少天练习,是不是代表他喜欢的人在国家队?但是国家队他会喜欢谁?楚云秀?苏沐澄?

  也不知孙翔怎么想的,找黄少天练习告白,喜欢的人就是国家队这种奇怪的定论,他第一时间想到是队上的两个妹子,毕竟既然周泽楷不是喜欢黄少天,那也不能断定他喜欢的是男的啊。

  于是他苦恼地走回寝室,在一开门看见拿着手机的周泽楷时,顿时觉得不能面对他。

  天啊,果然还是无法若无其事的问周泽楷他喜欢的人是谁,孙翔一看见枪王的那张帅脸,觉得自己喜欢他这件事,还是算了吧,他凭哪点去喜欢联盟的男神?一开始想着或许自己还有机会的孙翔,一整个想落荒而逃。

  周泽楷正呆愣地看着跟黄少天风格不太符合的简短讯息,上面只有精简的两个字。

  『上吧!』

  什么意思?摸不着头绪的枪王一看见回来的孙翔,忽然了解了,这是意味着孙翔果然跑去问黄少天有没有答应告白这事?周泽楷欣喜的呆毛都像有精神的翘了起来,一看孙翔转身就想走,枪王把手机随手一丢,三步并两步的跑向前拉住孙翔的手。

  本想向前却冷不防被拉住,前后的施力互相抵销,孙翔不死心的想甩开被拉住的手,却意外的发现枪王的力气居然不小,挣脱无果的他只好回过身瞪着周泽楷,「放手。」

  周泽楷摇摇头,这次说什么他也不会放开,他一定要跟孙翔讲清楚他的心意。

  孙翔那个气啊,周泽楷现在是吃错药是不是?没事一直抓住他的手干麻?

  正当孙翔不耐烦的想问枪王到底要干麻时,从寝室出来的方锐看见两个僵持着的人,一脸yoooooo~的表情,他吹了吹口哨笑的猥琐,「呦,你们这拉拉扯扯干嘛呢?啧啧啧难不成这是在一起的节奏?」

  「谁跟他在一起……哇!」孙翔气恼的反驳,话还没说完却因手上放松警戒而整个人被周泽楷拉进房间,然后碰的一声门就被摔上了。

  站在走廊的方锐愣愣地看着被关上的房门,他其实也只是随口说说,但没想到反驳是孙翔而不是周泽楷,他和周泽楷同期,虽然因为枪王的交流能力两人没有太常聊天,但同期生总是会比较熟,他所认识的周泽楷就算是开玩笑也会很认真的说不,但刚刚周泽楷却没有否认……?

  方锐觉得他的三观有点碎了,他拍拍自己的胸口压压惊,决定先假装忘记刚刚的事。

  被拉进门的孙翔踉跄了好几步才稳住重心,枪王莫名其妙的举动让他火气整个上来,「周泽楷你发什么神经?让我出去!」

  「……不。」周泽楷又再次拒绝,他很认真的看着怒气冲冲的孙翔,然后才开口把练习已久的告白说出口,「……喜欢你。」

  孙翔愣了愣,然后更加生气了,搞什么?该不会周泽楷弄半天不让他走,只是要他帮忙他练习告白?孙翔恼火瞪着枪王,「我可不是黄少天!你要练习告白不要找我!」

  说着他发狠的推开愣住的枪王,就要夺门而出。

  周泽楷真的傻了,为什么孙翔会觉得他是对他在练习告白?好在枪王的语言能力虽然不行,但行动力一向是超群,他迅速反应过来,再次抓住孙翔的手施力把他转过来,然后欺身把对方压在门上。

  孙翔一整个郁闷啊,难道周泽楷不知道对喜欢他的人练习告白很过分吗?而且他现在根本不想看见周泽楷,却一直走不了,枪王在荣耀里比他强就算了,在现实也要欺负他?

  周泽楷根本猜不到孙翔的脑回路,所以他干脆的用行动证明,他对上孙翔的瞪视,很认着的想把心意传达过去,「喜欢你……我喜欢你。」

  「孙翔,我喜欢你。」

  说完周泽楷轻轻吻上孙翔的唇,本来还没放弃挣扎的孙翔,因为这个吻而整个大脑当机,连挣扎的动作都停止了。

  周泽楷放开孙翔,满眼笑意地看着对方。

  等孙翔回神过来,劈头第一句话则是,「我靠,周泽楷你别跟我说亲吻也是练习!」

  枪王哭笑不得,只好认真的再说一次。

  「我喜欢你。」


评论(25)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