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13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双花剧情,來灑糖(?

 

13、彼此的心意

  『大孙大孙,我差不多要回G市了,走之前再跟我见一面?就约在上次那栋房子?』

  孙哲平前几天收到黄少天的简讯,所以在开门时没有想太多,当他看到站在门外的是张佳乐时,反射性就想把门关上。

  显然张佳乐早已预料他的反应,所以他在门关上前闪身进了房子。

  「黄少天搞什么?真不靠普。」孙哲平皱起眉头,他没想到黄少天会告诉张佳乐他还在K市,这不像是他会做的事。

  「他再怎么不靠普,也没有你不靠普!」张佳乐瞪着孙哲平,不悦的开口,「大孙你很行啊?潇洒一走连声再见都不说?」

  孙哲平叹了一口气,生气的张佳乐很难哄,更不用说这次还是因为自己做了这么过分的事,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去解释。

  张佳乐却没有像以往一样闹脾气,因为他的情绪已经在黄少天的帮忙下恢复过来,而他也没有忘记这趟来的目的,这可是黄少天帮他创造的机会啊。

  「大孙,不要走好不好?」

  「乐乐,你明知道不可能……」孙哲平苦笑着举起左手。

  「大孙你这个笨蛋白痴混蛋!我不是叫你留在百花!」张佳乐生气的骂道,他深吸一口气才小小声吐出后半句,「……我的意思是别离开我笨蛋,我喜欢你啊。」

  孙哲平不可置信地睁大眼,诧异地看着微低着头的张佳乐,通红的耳根子出卖了当事人的害羞,狂剑士忽然意识到,那个总是有点懦弱,总需要他来帮一把的弹药专家,这次却比自己还要勇敢的面对感情。

  「我答应你。」孙哲平再也没有犹豫,他可是那个狂傲的狂剑士,就算比张佳乐慢一步,他也不该逃避这份感情,他伸手把眼前的人拥入怀中,轻轻说道,「我也喜欢你。」

  两个紧抱着彼此,确定互相的心意后,那样的喜悦像融化于心一样,甜而不腻的令人着迷。

  张佳乐满足地闭上眼,他那个在心中占了很重很重分量的搭档,重新回到他的身边,曾经像被挖空的地方被填满,变得比以往更加的紧密,这一切都要感谢黄少天,如果没有他,张佳乐根本不会跨出这一步。

  孙哲平崇没想过他重新回到张佳乐身边时,是以恋人的身分回归,他更没想过有一天他可以听到张佳乐主动告白,他不禁想起那次拿着照片前来的黄少天,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却像得到答案似的很高兴就走了,孙哲平已经猜到,黄少天在这之中帮了很大成分的忙。

  两个人放开彼此,极好的默契似乎从没丢弃过,双双从对方眼中意识到两人此时此刻的想法──那么的同步与契合。

  「找黄少/少天道个谢吧。」

  黄少天欣然接受双花的邀约,他一边吃饭一边看着两个简直像是背景自动散发粉红氛围的人,摇头感叹,「啧啧啧,这是见色忘友的节奏啊!亏我还这么努力帮乐乐走过低潮帮大孙看好乐乐,心碎了哦!」

  「说到这个,黄少上次我根本没承认我喜欢乐乐,你怎么会知道?」孙哲平问道。

  「哼哼可别小瞧了我机会主义者的观察敏锐度,别说你一提到乐乐整个人就柔和起来,看你的房间布置不是瞎子都猜得出来!拜托大孙你房子里的东西都成双成对,我要不猜出来也很难吧?」黄少天一边吃饭一边说话,整个嘴巴非常忙碌。

  孙哲平尴尬的咳了一声,虽然他当初的确是因为抱着喜欢张佳乐的态度把房子布置而成,但没想到被黄少天特别注意到。

  张佳乐倒是听的眉开眼笑,前几天的忧郁一扫而空。

  黄少天看了满脸幸福的张佳乐,突然很凝重的开口,「大孙,你要是敢欺负乐乐你就完蛋了!」

  孙哲平也凝重的保证,「绝对不会。」

  塞进一口面,黄少天突然很沧伤,「怎么感觉像要嫁女儿似的。」

  「你妹你妹你妹!嫁什么女儿?我才不是女的也不是你生的!」张佳乐炸毛的反驳。

  三人看来看去,最后都笑了出来,这样,真好。

 

 

  「乐乐!乐乐!你发什么呆?」黄少天伸手在张佳乐眼前挥了挥,见人没反应都想直接拍头下去,周泽楷默默地阻止黄少天暴行。

  一回神张佳乐就看着周泽楷挡住快挥到自己的手,迅速的进入状况,「黄少天队友爱呢?友尽了是不是?果然还是周泽楷人好,记得阻止剑圣大大的暴力。」

  「吵死了,也不想想是谁像睡着一样怎么叫都没反应的?你刚刚到底在想什么?出神成这样,该不会是在思春吧?没想到乐乐你是这种人!」张佳乐跟孙哲平的事联盟没几个人知道,黄少天自然也不会明目张胆地讲出来,所以他很委婉的揶揄友人。

  「思春你妹!你才在思春,懒得跟你说话,周泽楷我们走!」张佳乐率先起身转头就走。

  周泽楷为难的看了张佳乐背影跟坐着的黄少天,不知所措。

  「还知道要走,就是吃完东西要走看你没反应才好心叫你的,啧早知道就丢下你真是好心没好报……小周走吧走吧呆愣着做什么?」黄少天碎碎念的站里来,然后追上张佳乐的脚步。

  黄少天跟张佳乐决定去训练室瞧瞧世界级规定设备,周泽楷则因为已经问完问题,所以决定回到寝室。

  黄少天的意思是先按兵不动不要里孙翔,这对周泽楷来说不是难事,毕竟以他的语言交流能力,就算想找孙翔,孙翔也不见得会理他。

  周泽楷沉的住气,但孙翔可沉不住气,一觉睡到下午后,发现众人都已起床,三三两两结伴的熟悉环境。睡饱后的孙翔决定与其自己纠结这么久,不如直接去找黄少天问清楚,如果他没有答应周泽楷那自己就还有机会!

  孙翔在休息室找到黄少天,他正拿着不知从何而来的地图研究,也不知是打算晚点出去玩还是怎样,因为国家队队员几乎都是游戏宅,所以今天的自由活动时间,除了妹子们去外头逛街购物,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活动在大楼里头。


-----

双花剧情交代完了,預告一下下章周翔


评论(16)
热度(107)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