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10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双花剧情


10、意外访客

  两人待在会客室里,远远的就听见黄少天传来的说话声,「方前辈干什么呢?我还在做基本训练呢,什么有人找我?怎么可能别骗我别骗我,谁这么闲还会跑来这边看我不要说我爸妈我昨天才跟他通过电话……」

  说话声随着会客室的门打开而中断,黄少天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坐在里面的两人。

  「不可能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前辈不要这样整我啊,没事找两个长得像大孙乐乐的人坐在里面玩我呢?」碎碎念着的黄少天决定把门关上重开一次。

  然后再次开门后,黄少天揉了揉眼睛,才问道,「我去,真的是大孙跟乐乐?」

  「废话,不然还有谁?」张佳乐没好气地回答。

  「等等为什么你们会出现在蓝雨?这不科学啊你们不是在练新招式闭关中吗,这么有空跑来?还是乐乐太久没看见我的刷频所以孤单寂寞需要我来让你重温一下?不对啊大孙才不会因为这种无聊的理由就跟你一起跑来,所以说你们到底是来干嘛的?该不会是跑来G市玩欠缺一个导游所以才想起我吧?」

  「你说对了就是来玩的,然后欠一个地陪。」听见一长串标准的黄少天式问候,张佳乐不但没有皱起眉头,反倒是勾起微笑,「太久没听到你说话,还真有点不习惯。」

  「我靠我靠我靠!来玩不先说一下我好规划带你们去哪啊!还有我都不知道乐乐原来你这么喜欢我跟你说话,真是太感动了,以后我照三餐打电话说给你听,包准你无时无刻耳边都会回响着我的声音!」

  「你以为我不想说吗!」一提到这点张佳乐就炸了,「是谁QQ不上线连电话也不接?还以为你无声无息消失于人海之中了!」

  孙哲平看着跟黄少天一句来一句去的张佳乐,默默的思考原来张佳乐已经进化到可以直接忽视黄少天的废话?只挑自己想回答的听?

  「咦咦咦咦咦!乐乐你有打给我吗?抱歉抱歉这几天忘记充电了,QQ也没上是因为忙着做训练呢,反正你们都来了我们就不要回首过去,来来来跟我说想去哪?G市我可熟了,有几个旅游必去之地我可都有门道啊!」

  「其实我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大孙你有想去哪里吗?」张佳乐才说不出口他是担心黄少天才来的,旅游根本是件名存实亡的事情,所以他决定把问题丢给搭档烦恼。

  「我随意,地陪决定。」孙哲平无所谓的耸肩。

  「我去你们也太随兴了,你们真的是打算来玩的吗?是吗是吗是吗!感觉根本是下错飞机只好将就在这边混个几天一样随便啊!难得夏休期能放松心灵轻松出游这不好好把握一下怎么可以!来我来带你们去几个地方,包准你们下次还想来G市玩!」黄少天兴致高昂的握拳,然后才想起似的得赶紧问了方世镜,「前辈我能请个几天假吗?带他们出去玩玩。」

  「可以。」方世镜点点头,看来孙哲平与张佳乐的到来,给黄少带来很好的精神,真是个不错的发展,方世镜欣慰的笑了笑,给了孙哲平一个交给你们的眼神。

  孙哲平自然懂方世镜的意思,他微微点头答应对方,然后才说道,「去哪玩都好,但还是先填饱肚子啊,我饿了。」

  「没问题没问题,我知道隔壁街有一间烧烤超好吃,食材新鲜不用说,连酱汁也是老板独家特调,我可是忠实顾客!走走走饿了去吃准没错!前辈我们就先走了,记得帮我说一声啊!」

  黄少天就这样拉着张佳乐跟孙哲平一路走到烧烤店,路途中他兴奋的叽叽喳喳,说话声从没停过,孙哲平偶尔会回个一两句,但基本上他大多倾向听他们两个说话而已。

  黄少天推荐的也确确实实是美食,三人在烧烤店吃得大呼过瘾,简直像不知饿了几天没吃饭,把食物狂往嘴里塞,直到都吃撑了才罢手。

  「话说大孙乐乐你们的自创打法成功了?应该是成功了吧否则怎么会出关,肯定是太过高兴才会跑出来旅游,快说快说快说!新招式怎么样?好好奇啊!但我会忍到下赛季的!赶紧把叶秋干掉不然他一天到晚群嘲得跟什么一样,简直是没下限不要脸!」

  「呦,这吃个饭也能听到别人说我坏话,真不愧是哥。」突如其来的声音从一旁传出,把三人都吓了一跳,只见一个少年手拿了根烟却没有点燃,原因即是店内不得抽烟。

  「靠靠靠靠靠!我去你个叶秋你怎么会跑来!今天你们是纠团组队手牵手一同郊游去?你妹你妹你妹!你不要脸偷听我们讲话!可耻!」

  「我妹有来,在那边。」叶秋淡定的朝另一桌指去,只见一个五官姣好的女孩正坐在那桌吃着烧烤,她注意到众人的视线后笑咪咪地举起手挥了辉。

  「你跟苏沐澄怎么会跑来G市?你有什么阴谋?还不快给本少从实招来!」黄少天警戒的瞇起眼睛,他可是叶秋!那个懒癌末期,眼里只有荣耀女神的颓废家伙!就算是苏沐澄想出来玩,黄少天也不相信叶秋会特地带着苏沐澄飞到G市。

  「等等,你就是叶秋?」

  黄少天跟叶秋的对话太过自然,好像不过就只是巧遇一样,但巧遇的对象是叶秋啊!那个神神秘秘从不现身于众人面前的神秘大神!张佳乐好一阵子才反应过来,百花第二赛季也跟嘉世有过好几场比赛,但对于操纵一叶之秋的叶秋谁也没有撞见过,此时看着眼前散漫的少年,张佳乐不禁质疑这家伙真的是那个斗神?

  「黄少你认识叶秋?」孙哲平就比较冷静,他还记得网游里叶秋的声音,的确跟眼前开口的少年是同一人,但看状况叶秋跟黄少天显然早已相识。

  「啧啧少天你不简单啊,百花新人都可以忍受你的聒噪跟你吃饭?」

  「滚滚滚滚滚!我聒噪又怎样!想跟我吃饭的人可是排队排不完你懂不懂!倒是你妥妥的拉仇恨到现在除了苏沐澄还有谁想和你吃饭啊!不对应该说要不是苏沐澄你也只会窝在宿舍里吃泡面吧!你不要忽略我的问题!没事跑来G市做什么快给我从实招来!」

  「这不是老魏退役怕少天大大孤单寂寞难过这才来安慰安慰你吗?」叶秋耸耸肩毫不避讳地说出来。

  张佳乐孙哲平皆是一愣,虽然他们本意正是为了此事而来,但顾虑着黄少天,一直在找适合的时机开口,没想到叶秋居然想都没想直奔主题。

  「啊!不过最主要是因为沐澄一直想吃这家烧烤,上次你带她来吃后她就心心念念的想再来一次。」叶秋嘲讽的补上一句。

  「滚滚滚滚滚!苏沐澄想来才是主要原因吧!别说的你好像很伟大还来关心我一样!本少不稀罕!魏老大退役的确让我很震惊!但也没有沮丧到活不下去!叶秋你还是改名叶不羞没见过你这么厚着脸皮把别人的伤拿出来洒盐的!」黄少天气的炸毛,他一口气说完后干脆转过身子闷头狂吃烧烤。

  「少天啊,退役是老魏自己选的路,就算伤心也无济于事。」叶秋叹了一口气,「你应该要想想,怎么样才不会辜负老魏,他可是把蓝雨的希望放在你身上啊。」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