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08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双花上线


08、BOSS猎手

  「是一叶之秋!那边的小心啊!该死BOSS的仇恨被转移了!」

  神之领域里正乱成一团,原因很简单,随着荣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各家战队选手为了自己的队伍纷纷卯足全力,厮杀在网游之中,而此时成功拉走BOSS仇恨的正是第一赛季的冠军队王牌,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一出现,众公会纷纷化敌为友,一致转火攻击,无奈对方可是顶尖大神,加上嘉王朝的菁英队,只能眼看着BOSS的血条越来越低,却毫无他法。

  嘉王朝菁英队本以为BOSS已是囊中物,却听得一叶之秋突然喊了小心,还没搞清楚状况,漫天子弹就在身边爆开,绚丽的烟花随着不同效果的子弹炸开,一片火光之下场景也被迷惑般的模糊起来。

  「是百花撩乱!」

  模糊的视角中,不需要众玩家此起彼落的惊呼,光从这般扰人视线的手法,也能知道这正是最近有名的弹药专家,百花撩乱,而接着斩开前方道路的正是百花撩乱的搭档,落花狼藉。

  这双人组合大家怎么会不知晓?就算没在网游里见识过,但随着百花记者会一发布,只要是有在关注联赛的都会知道这两人将在第二赛季出道。

  但就算是百花新人又如何?在这边的可是一叶之秋啊!技术实力绝对没话说的大神,嘉王朝对自家的王牌选手信心满满,只见战斗法师提起战矛对上狂傲的狂剑士,瞬息之间已过了好几招。

  「呦,技术不错啊?」叶秋一边操纵角色一边评价道,他当然知道这对百花的新组合,但在网游中对上倒是头一回。

  「不愧是叶秋。」孙哲平在操作中已感受到对方强的不可思议实力,但他的技术也不差!况且他还有张佳乐支援呢!

  纵使叶秋的实力强过孙哲平,但这毕竟是网游,他们的目标是抢BOSS可不是PK,叶秋根本没有想一决胜负的念头,别忘了BOSS的仇恨现在可是在他们嘉王朝,他只要想办法拖住这两人,让公会的人解决掉BOSS就行了。

  但一对二本来就不公平,孙哲平跟张佳乐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两人的配合发挥出远超过一人的实力,叶秋是抱着牵制两人的念头,但孙哲平跟张佳乐却因为遇上了顶尖高手而兴奋,他们想要的是看看自己的实力,跟冠军队的王牌到底差了多少。

  心态的差别决定了攻击强度,双方你来我往下平分秋色。

  随着BOSS血线即将降到十分之一,其他玩家纷纷打消抢怪的念头,反而将视线集中至高手们的PK上,所以在一抹身影悄然潜近BOSS时,居然谁都没有发现。

  就在BOSS即将爆走之际,嘉王朝玩家纷纷打起一百万分精神准备应对,冷不防闪起一道蓝色剑影,华丽的直接朝嘉王朝菁英,同时也是BOSS仇恨值拥有者一剑劈下,然后一剑接着一剑,蓝影交织成美丽的剑网,在转眼间已将血量剩不到三四成的对方送回传身点。

  突如其来的变化惊的嘉王朝众玩家傻住,其他公会都还没注意到这边BOSS被瞬间转移仇恨了呢,但抢夺者好像不怕其他人发现似的,一得手一个剑客的三段斩闪身出嘉王朝的包围圈中,然后一个个文字泡随之飘起。

  「哈哈哈你们这群笨蛋看高手打架看到出神了是不是是不是!连BOSS都不知道要顾好,嘉王朝有待训练啊别这么眼光短小啊,想看高手PK不会等联赛吗,这第二赛季不也只剩几天就开始有什么不能等的你们说是不是啊!」

  「靠!是BOSS猎手夜雨声烦!」

  「谁来让他闭嘴啊……抢BOSS抢到只要听到他声音我就头痛……」

  「太神了都要爆走了还抢的到,嘉王朝搞什么啊?」

  叶秋听着七嘴八舌的讨论,叹了一口气,这不是刚好被这百花组合缠上,否则黄少天有这么容易在他眼皮底下抢BOSS?眼看蓝溪阁击杀BOSS上了电视,他也只能放弃抢回来的念头了。

  一叶之秋停下攻势,这BOSS都打完了,继续跟百花组合对打可就没什么意义了,叶秋直接丢下一句等比赛在来分个胜负,就率领着嘉王朝走了。

  孙哲平跟张佳乐这才从战斗中冷静下来,虽然遇到了一叶知秋让他们迫不及待地打一场,但叶秋说的对,胜负也只能在赛场见真章,比起与斗神的酣斗,孙哲平反倒比较在意刚刚抢走BOSS的剑客。

  「刚刚那个夜雨声烦,操作水平很高啊。」虽然刚才注意力多半都集中在战斗上,但以他们的水平在注意到那边的骚动后便有所留意,直接对上一叶之秋的孙哲平更是在BOSS被抢走时,清楚听到叶秋啧了一声,好像还说了什么黄少天这家伙之类的。

  「的确,能在我们对战下抓住机会抢走BOSS,不简单啊。」张佳乐认同,在那样的状况下,只要时机没有把握好,没有在瞬息之间得手的话,不论是叶秋还是他和孙哲平,都会停手转而集火他,但他却抢的干净利落,挑准仇恨拥有者刚好受到攻击,血量还未被加回时那刻动手,愣是没给他们反应过来。

  「这个夜雨声烦到是常常上电视啊。」孙哲平开始搜索他对这个剑客的相关记忆。

  「我记得他抢BOSS的能力很出众,所以常上电视,不过众人评价他是以聒噪闻名。」张佳乐思索一下,想起今天看见的文字泡深有同感,「怎么大孙你对他有兴趣?」

  「是人才都值得招揽。」孙哲平回道,「不过他挂名蓝溪阁,这么出色的操作,蓝雨会没发现?」

  「说不定是对方不愿意?问问看?」张佳乐拉开好友名单,正想搜寻一下对方,没想到居然先跳出了邀请窗口。

  『系统──夜雨声烦向你申请为好友,请问是否同意成为好友?』

  本来一直挂着耳机的张佳乐此刻拉下耳机,转头问了坐在他身旁的孙哲平,「他……自己加了我好友耶?这是怎么回事啊?」

  「问了不就知道?」孙哲平回道。

  「可是,我总有不好的预感……?」明明本来打算加对方好友,现在反而先被加好友,张佳乐觉得这时机也太刚好,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

  「没关系吧?反正是网络上加好友,他也不可能跳出一个真人来骚扰你啊,有问题就直接封锁不就得了?」孙哲平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说道。

  「……也是。」张佳乐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按了确认。

  只是张佳乐没想到,隔没几天,他真的见到了夜雨声烦本人。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