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嵐

【周翔/双花/叶黄】暖调 06

#黄少天中心注意

#少天中心所以周翔双花里,会有满满抢戏的黄少注意

 

06、藏匿的喜欢

  今天是国家队出发的日子,所有人坐着专车到了机场,准备前往世界。 

  「咳,那什么,我们先来点个名吧,有没有没来的?」叶领队在大伙都下车后,表示要慎重一点,先来个依序点名。

  「点你妹!老叶你当我们三岁小孩出游呢!还依序点名,我们是不是还要喊个又给你听?有没有这么无聊有没有这么无聊,世界呢严肃点啊老叶!」黄少天首先出声抗议。

   「哥很严肃。」叶修斜眼看着黄少天,「剑圣大大想喊又的话我也没意见,来,喊声听听。」

   「谁想喊!老叶你眼瞎了啊,在场谁还没到你说啊,逗我呢你!」

   「恩,就逗你。」

   叶修一脸笑意地看著作势扑过来的黄少天,掏掏耳朵,「文州啊,等等上飞机跟你坐啊,有些国外正事跟你讨论讨论。」

   拦着黄少天的喻文州只好略带歉意地对黄少天说,「既然叶领队都开口了,抱歉少天,可能不能跟你一起坐了。」

   「叶不修你一定是故意的,看不惯我跟队长感情这么好所以故意用特权吗!你妹你妹!滥用公权可耻,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黄少天瞪大眼睛表示对领队的不屑。

   叶修则是无视黄少天的不屑,反而对着其他人说,「两个两个赶紧找好啊,落单那个就要跟话唠坐一起啰。」

   闻言黄少天立刻炸毛,「靠靠靠靠靠!说好的队友爱呢?老叶你挑拨我们团队感情还行不行行不行?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是个脸T吗?到哪里都被人嫌,本剑圣人缘可好的,你以为真没人要跟我坐吗?老叶你太小看我了!」

   叶修立刻惊讶的说,「长途飞行啊!各位国家队队员,要爱惜自己的耳朵。」

   此话一出,众人不禁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什么!队友爱呢!还笑!怎么怎么不想跟我坐了不起啊,两个两个赶紧找好了,谁谁谁要跟我坐吱一声,本剑圣来者不拒!」

   黄少天不满的嚷嚷,没想到真有人响应了。

   「……我。」沉稳内敛的枪王,默默举手。

   从一早起床后,孙翔就没跟他对上眼,像刻意忽视他一样,完全不知该怎么办的周泽楷,这种时候非常想问问黄少天。

   孙翔一听内心涌起一股不爽情绪,周泽楷只是想跟自己喜欢的人坐一起而已!他这个原队友还算什么?真要比这几天跟黄少的交情,他也不差好不好!他鬼始神差的开口,「我也可以跟黄少坐!」

   「你们这是逼我加一的节奏啊!」唐昊看着这几天一起行动的四人已有两人表态,也默默地加一。

  「啧啧啧年轻人就是年轻人。」叶修摇头感叹,却也不讶异,因为黄少天这几天跟这三人的确走得很近。

   「等一下!敬老尊贤听过没?通通不准跟我抢!黄少天你要是不跟我坐你就完蛋了!」张佳乐跳出来打断正在纠结选哪个的黄少天,咬牙切齿的威胁着。

  「二乐怎么连你也想不开?」叶修惊讶的问,这话唠,未免太抢手了吧?

  「你才二!别吵!」张佳乐扭头吼了一声,又转回来,瞪着黄少天。

  被瞪的全身发毛的剑圣大大,只好默默妥协,他向小辈们挥挥手表示歉意,还顺带对叶修嚣张一回,「不好意思啦,乐乐都要冒火了,我不跟他坐可能会被揍,所以我还是跟他坐吧。叶不修看到没!本剑圣人气可好的咧,你还要用特权指定人,就你那个群嘲功力,不想跟你坐才是真的咧!」

  「是是是,需不需要我帮你拍拍手?」明显很敷衍的叶修看时间差不多,便挥挥手说道,「各位,出发了!」

  所有人精神一振,他们,国家队正式向世界出发了!

  「少天你从实招来,这几天都在做些什么?忘友忘得很彻底啊!」顺利上了飞机,张佳乐拉着黄少天坐到最后一排的位置,开始兴师问罪。

  「乐乐我怎么会忘了你!我们可是革命感情的,你怎么可以质疑我们的友情?」黄少天眨眨眼表示无辜,众职业选手里,跟他交情最好的,就属张佳乐跟喻文州,喻文州这一周都在忙国家队的事情,虽然注意到黄少天打滚在年轻人的圈子,但自家副队他还不了解?黄少天这是去茶毒后辈了,所以他也没有加以追问。

  张佳乐就不同,他可不是国家队队长,要忙的事情没有喻文州这么多,这休息时间想找黄少天联络联络感情,结果一回头不是人不见就是跟周泽楷三人混的和乐融融,他都不好意思插进去了!作为交情深厚却被晾在一旁好几天,张佳乐觉得他不能忍!

  「别想打混摸鱼过去,你以为你可以呼咙过我?」张佳乐看着明显打哈哈的黄少天,冷冷的戳破。

  「唔……」黄少天见张佳乐一副不给交代绝不善罢罢休的模样,只好心里默默给周泽楷和孙翔说抱歉,不好意思这几天忽略乐乐忽略的有点彻底,惹毛他了为了我的小命着想只好出卖你们!于是心理小愧疚一下,黄少天便很欢乐的跟张佳乐讲起这几天的八卦。

   「我靠!周泽楷喜欢孙翔?」由于在飞机上,虽然坐在最后排,但张佳乐还是记得控制音量,让说话声呈现只有两人听见的范围,「而且练习告白还被孙翔看见?你们是在演连戏剧的节奏啊!」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无敌狗血啊!现在就只希望孙翔这货能有点自觉!我看搞不好有希望,孙翔心情显然很差啊,还跑去跟唐昊坐了,只能帮周泽楷点蜡。」黄少天看刚刚上飞机时,被孙翔无视的周泽楷最后跟张新杰一起坐,看来枪王这路还有一段要走啊。

  「你这是幸灾乐祸啊!啧啧啧前辈的良心呢?」张佳乐听到这天大八卦,默默接受自己被忽略四天的事,「而且孙翔说不定只是觉得还无法面对你们吧?三观都毁了。」

  「无法面对刚刚怎么会跳出来说要跟我坐?」黄少天当然细心的发现刚刚跟进的孙翔,脸上表情明显是不爽,但总不可能不爽他还跟他坐吧?所以肯定不爽周泽楷,不爽的原因呢,黄少天也只能想到是因为周泽楷要跟他坐。

  「也是呢,而且你会帮周泽楷肯定也是觉得他有机会吧?」张佳乐有些复杂的看着黄少天,「你怎么这么有当月老的资质?」

  「月老你妹!我只是帮助有困难的队友好不,还可以顺便交交朋友看看八卦,一举三得简直不能更天才!」黄少天得意地哼了哼。

  「你最天才了,求联机报导啊!」张佳乐耸耸肩,表示好八卦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行啊行啊,有最新进展在跟你说,你看见有机会也推他们俩一把啊!」

  「必须的!」张佳乐看讲累的黄少天准备睡觉,也闭起眼睛,让思绪飘远。

  他刚说黄少天有当月老资质不是说着闹的,他跟孙哲平在一起,就是黄少天的功劳。

  也是因为这样他们的交情才会非比寻常。

  而他,更是唯三知道黄少天喜欢叶修喜欢十年的人。

  这件事除了黄少天本人,就只有他张佳乐、孙哲平还有喻文洲知道。

  黄少天可是联盟最强机会主义者,他拥有冷静、细心和耐性,以及,冷酷。

  他可以不为所动的看着队友一个个倒下,螫伏着等待机会来临那一霎那反扑对手,这份理智过头的残酷,同样被他拿来对待自己,让他冷静的划清朋友界线,从不踰矩,让他不动声色藏了十年对叶修的那份喜欢,要不是黄少天亲口对他说,张佳乐根本不会相信黄少天喜欢叶修。

  但也是因为他对叶修的那份喜欢,黄少天才会察觉张佳乐和孙哲平之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进而促使他们两个在一起,如今,他也因为这份感情察觉了不擅表达的枪王,对年轻斗神的喜欢之情。

  张佳乐叹了口气,黄少天喜欢做媒人,他没有意见,但黄少天却无意去追逐自己的感情,让张佳乐怎么也想不通。

  他没有问过黄少天原因,因为他知道黄少天虽然话很多,但从不会乱讲话,能说就说,不能说就绝对不会说,只要他不想讲的,你怎么套也是套不出来,所以虽然他们无话不谈,但对于黄少天喜欢叶修这档事,却是默契无比的从不多提。


评论(2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襲嵐

湾家人。
全职中毒中,少天厨。
叶黄本命 周翔/双花/王喻
不拆不逆,其余较随意。

© 襲嵐 | Powered by LOFTER